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27,374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行情往上一步就是牛市

(2014-10-20 17:16:16)
标签:

刘东声

刘子股斋

刘子思想

波浪理论述浪

你是股市赢家

杂谈

分类: 股市直播

行情往上一步就是牛市

 

不记得“痒痒价儿”是不是北京话了。我这天天和来自五湖四海为了同一个赚钱的目标走到一起来的股民打交道的人,嘴里说的话好象北京口音都减少了似的。呵呵!但痒痒价儿的意思就是,似是而非,像又不像,往前一步就是,退一步就不是。

现在,上证指数这六个月的涨幅,就是一个痒痒价儿。我比较了一下,历史的较大行情的起步阶段,上涨幅度就是和当前这六个月的上涨幅度差不多。但区别是,后面要加速,就是牛市,或较大的上涨波段,也就是我们在讲座中说的“适中浪”,是我们的获利目标波段。

如果不上涨,调头向下了,那也可以是一波反弹的终结位置。

当然,也可以在这里整理,坚持别跳水,之后再上涨。这样一来,累计的上涨幅度也就够牛市的标准了。

也许看到这,有些人已经是“婶儿可忍叔不可忍”了,“你把上涨下跌震荡全说了,有准谱儿没有?”呵呵!那就别看了,往下看,更痛苦,下面该谈算无遗策的操作了,里面也没有绝招,也没有所谓明确的“观点”。

既然现在不是跳水就还有机会,那么就该用些计划亏损额算仓。当行情走弱,兑现计划亏损额就是了。但现在要敢于持仓,因为毕竟行情往上一步就是牛市了。

在选股上,别再天天追着所谓的热点来回犯错误了。还是找到一个组合,由几只基本面比较能看懂(这就因人而异了),趋势比较明显向上的,老实的赚服从趋势的钱吧!

刘子股斋目前的策略就是这样,手中的组合也不是全在上涨,但只要此起彼伏的让净值在震荡向上,就行了呗

行情走到这一步,对有些人来说是进入了两难阶段。因为没有赢家的思想和方法,所以,如果接下来见顶回落,赔钱是一定的,如果行情上涨,赚钱却是不一定的。是该解决这个问题了。加刘子助理QQ16432155在跟我学、跟我做、让我做之中找一个做赢家的方式。

 

【重要声明】文中所述内容是根据刘子思想对指数个股进行分析预测的记录。仅适合于刘东声本人及其自有资金性质。不系统了解刘子思想,很容易误读文中及刘子选股之真实含义,万不可生搬硬套以此操作。200万以下的与我同步操作或是最佳方式之一。希望我能为你做点什么!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4-10-20 17:16:21星期一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由此进入=》股市直播:2014-10-20星期一刘子盘中解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