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子股斋主人
刘子股斋主人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27,374
  • 关注人气:5,2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警惕牛市里也会赔钱的错误打法

(2012-09-07 16:10:49)
标签:

刘子思想讲座

刘东声

刘子股斋

你是股市赢家

波浪理论述浪

分类: 股市直播

警惕牛市里也会赔钱的

错误打法

 

 

前些天,我在北京台也在别的媒体说过一句话:“现在谁看是底部,谁看多,就好象不懂经济,不懂股票,是白日做梦一样。行情只要出现一日放量暴涨,沪市单边成交量过千亿元以上,个股普涨,50家以上涨停,这就是反转了,起码是大反弹开始了。现在是底部已明,只不过是底点和底部形态未明罢了。”

现在上面这些曾经还是“展望”的话,目前已经成为“现实”。

是的,行情反转了。

“除非否则”,这是刘子股斋对趋势和强弱描述用的最多的字眼。听过我的讲座的学员,最了解个中的实战意义和智慧含金量。刘子思想系列讲座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0b61170100w09v.html

现在仍然可用“除非否则”的思路,除非上证指数在下周吃光本周阳线,并再创新低,个股大面积跌停,否则,行情就算没有宣告牛市开始,也是大反弹开始了。如旧图:接下来是大三浪&E浪B的最后一次反复

警惕牛市里也会赔钱的错误打法

警惕牛市里也会赔钱的错误打法

现在牛市或者大反弹开始了,是不是就可以随随便便一买,就赚钱了呢?肯定不是。几种新的赔钱方式会立刻“时髦”起来。

是哪几种方式呢?周末的见面会上为大家详细阐述。请注意Q群中和刘子股斋微博http://weibo.com/lzgz中的见面会时间通知。大概是周六下午,在新浪SHOW“中国股市”房间(449087号)。

到时候要说的,是要提醒大家注意的——警惕牛市里也会赔钱的错误打法。

这里只简述其中之一:盲目重仓追高,在涨中跌的正常回落调整中,又恐慌割肉,再追,再割,周而复始,恶性循环。

我知道,今天已经有人尝到了这种滋味。上午开盘不久时不敢买,看到加速了就追了进去,结果下午的调整中,却产生了亏损。估计这时候正打算在下周涨点儿就卖,或割肉去买另一只早就看好但又没买,今天下午又上涨的不错的品种。是不?呵呵!

为什么我在《你是股市赢家》里说“天下散户是我的老师”,我的交易体系就是在“老师”们这样的“示范”下总结出来的,让我深刻的理解,“不该”如何做股票。所以说,很多老股民是总结自己的经验,我是总结了不知道多少人的失败经验。

今天上涨居前的,从形态上看,多是超跌反弹的。这里面的绝大多数股票,会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出现调整,乃至其中有部分会再创新低。当然,会有小部分走出连续上涨,但毕竟是少数。

同时,今天涨幅虽然不太大,但走出了突破或涨中跌正常回调见底回升的品种,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内,却会出现“补涨”——补今天的涨。

这样一来,上证指数会在未来几天内,出现这波行情的第一次调整。对于目前仍然空仓,或者有增仓必要的投资者来说,是算仓买入机会。

今天是二○一二年九月七日星期五,收出75点长阳,盘中最大涨幅是4.536%,这是2009年9月以来最大的盘中上涨幅度。是日,刘子股斋的交易策略调整为“开仓,增仓,不可空仓”,直到下一个头部或疑似头部到来之后再做调整。(点此与我同步)。

个股方面,我仍会在【刘子选股】里找,选股的方法在讲座上有详细阐述

具体个股操作来语音解盘点此收听见面会点此收听在线交流。

主页点一下关注按钮,以后再有新文章就会在第一时间被提醒。

小姨子开的淘宝店儿,“政治任务”,一定要支持一下。关乎家庭安定团结,有小姨子的都懂滴。哈哈!http://store.taobao.com/?shop_id=71303709  

 

刘子股斋主人于刘子股斋

2012-9-7 16:15:49星期五

登录http://www.126.com,用户名LZGZ0001,密码lzgzbd,在这下载用公开邮箱里有几本好书的电子版和几封公开信,以及语音解盘和见面会的MP3,或许有你感兴趣的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