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包贝尔
包贝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9,960
  • 关注人气:1,2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包贝尔:一上场就被吴君如“亲死”

(2010-04-29 11:24:27)
标签:

娱乐大典

包贝尔

于洋

黄渤

吴君如

娱乐

闫妮

分类: 包包过日子

    大家好,我是宣传“小饭”。包贝尔这段时间可谓是忙得不亦乐乎!赶拍新戏《食为天》、前往上海“扎堆”世博会拍摄“诺基亚”手机广告的拍摄、和方玲联袂主持娱乐大典的“星光大道”,这不,还在庆典舞台上和辽宁卫视主持人于洋代表新生代演员发表了不一样的“榜样宣言”!以诙谐幽默的口吻表示了作为行业晚辈对到场的前辈们的致敬。

   

包贝尔:一上场就被吴君如“亲死”

                                   包贝尔的红毯“处子秀”

包贝尔:一上场就被吴君如“亲死”

                         联袂方玲主持”星光大道”

    这段“榜样宣言”搞笑意味,与其说是“表决心”,不如说是“说相声”。两个人你一样我一语,不时提到在场艺人,

   于洋说:包贝尔我想让黄渤老师拍个武打片让你也跟着演,然后一上场就让他打死你信不?

包贝尔则笑称:我更愿意让吴君如姐姐拍个爱情片,我一上场她就亲死我。

   于洋:我愿意成为黄渤大哥那样的演员,部部戏装都化得很脏,演的却都是实实在在的干净小人物,“疯狂的石头和赛车”斗牛和萝卜,过程都很疯狂,结局都很坚强。

   包贝尔:我愿意成为闫妮姐那样的演员,三枪都没放倒她,部部戏的角色都很有钱,就算《斗牛》里穷困山村的女儿,都趁一个大“银镯子”,佟镶玉也是“金镶玉”。

包贝尔:一上场就被吴君如“亲死”


  在场的艺人被他们逗得频频发笑,对这两个后起之秀留下很深的印象。

       详情请大家关注辽宁卫视5月2日晚播出的“娱乐大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