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山
首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67,789
  • 关注人气:22,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调整是否结束有待观察(13日收评)

(2021-10-13 15:19:55)
标签:

股市

分类: 股票
调整是否结束有待观察(13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3个点,指数震荡上行,最高上摸3569点,最低下探3515点,收在3561点,上涨了14点,涨幅为0.42%。今天成交大幅萎缩,个股涨多跌少。

    周二收评分析“技术面上今天大盘单边下行,盘中一度跌破半年线,并创出3723下行以来的新低,收盘跌掉44个点。今天成交稍有萎缩,资金巨量流出。日线MACD绿色柱状放大,KDJ才出金叉又见死叉,RSI开口放大。周线MACD红色柱状收缩,即将死叉,KDJ死叉后开口放大,RSI开口放大,10、20周线失守,周线收一根中阴线。短线还有反复,调整是否结束有待观察。”。                                                                                                                                                                                                       
    今天大盘震荡上行,超级资金大量流出,总量资金流出不多。

    今天大盘上午持续下行,收市前回升,下午震荡回升,尾盘小幅上涨收盘。今天成交大幅萎缩,资金少量流出。

    技术面上今天大盘在震荡反复中上行,收盘小幅上涨。今天成交大幅萎缩,资金少量流出。日线MACD绿色柱状收缩,KDJ三线缠绕,RSI开口收缩。周线MACD红色柱状收缩,即将死叉,KDJ死叉后开口放大,RSI开口放大,10、20周线失守,周线收一根小阴线。短线还有反复,调整是否结束依然有待观察。

    周二收评指出,昨天曾经说过,从3723下来的调整浪里的细浪看,再次向下,形成小5浪跌破半年线也是可以的。今天大盘就出现了这样的走势,并创了3723下来的新低。之前说过,3723下来的下跌浪为3312上行以来的2浪调整概率大,目前来看更清晰了一些。后市如果不再创新低,在震荡反复中逐步上行,那么调整有可能结束,只是目前位置比较低,再创新低继续调整的可能还是不小的,毕竟2浪理论跌幅0.618在3470上下。

    今天大盘上午下行探底,一度走到昨天的低点3515,不过小数点未创新低,下午回升,小幅上涨收盘。今天成交大幅萎缩,资金流出不多。

    今天虽然考验了昨天的下影线位置,在未创新低的情况下回升收出红盘,看起来有趋稳的迹象,但调整是否结束依然不能确定。还是昨天一样的观点,后市如果不再创新低,在震荡反复中逐步上行,那么调整有可能结束,再创新低继续调整的可能还是不小的,毕竟2浪理论跌幅0.618在3470上下。

操作提示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轻仓的或可在震荡反复中适当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仅写一些对于市场的个人观点,不会和任何机构或个人有所谓的操作方面的合作,更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须经本人同意并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