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山
首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74,268
  • 关注人气:22,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前蓄势静待突破(9日收评)

(2021-09-09 15:20:02)
标签:

股市

分类: 股票
关前蓄势静待突破(9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8个点,指数震荡上行,最高上摸3693点,最低下探3662点,收在3693点,上涨了17个点,涨幅为0.49%。今天成交稍有放大,个股涨跌互现。

    周三收评分析“技术面上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尾盘有回升,总体是震荡反复走势,微跌1个点收盘。今天成交有所放大,资金大量流出。日线MACD红色柱状放大,KDJ开口走平,RSI开口继续放大。周线MACD绿色柱状消失,金叉出现,KDJ、RSI金叉后开口放大。周线收一根中阳线,20、30周线重新金叉。后市或继续在震荡反复中上行。”。                                                                                                                                                                                                       
    今天大盘震荡上行,超级资金少量流出,总量资金大量流出。

    今天大盘低开后前三小时震荡反复为主,后一小时出现拉升,收盘小幅上涨。今天成交有所放大,资金大量流出。

    技术面上今天大盘在震荡反复中上行,尾盘拉升,收盘小幅上涨。今天成交稍有放大,资金大量流出。日线MACD红色柱状放大,KDJ开口走平,RSI开口稍有放大。周线MACD绿色柱状消失,金叉出现,KDJ、RSI金叉后开口放大。周线收一根中阳线,20、30周线重新金叉。后市或继续在震荡反复中上行。

    周三收评指出,今天盘后看,短线大盘或许还会继续震荡反复,继续修正一些偏离的技术指标,今天的高点3695离3浪高点3731只有三十多个点了,3731下方或许会有一段时间震荡反复,当然如果够强势,稍作震荡就向上突破也不无可能。

    今天大盘低开后只是稍稍下行,之后震荡反复的走势,到最后一小时出现快速拉升,指数收在最高位,创出了自3312上行以来的最高收盘指数。今天成交继续有放大,资金同样继续大量流出,不过超级资金流出不多。

    大盘持续上行后只是昨天稍作整理,收出一根十字星,今天上午继续震荡反复后尾盘就出现拉升,创出3312上行以来的最高收盘指数,显然是非常的强势。后市突破3731应该没什么悬疑,只是震荡反复中向上突破,还是强势拉升突破的问题。大盘始终运行在预判的轨迹中,一切尽在把握之中。    

操作提示
    操作上持股为主,适当控制仓位,轻仓的或可在震荡反复中适当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仅写一些对于市场的个人观点,不会和任何机构或个人有所谓的操作方面的合作,更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须经本人同意并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