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山
首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67,789
  • 关注人气:22,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或将上攻箱体上轨(收评暨周评)

(2021-05-14 15:30:54)
标签:

股市

分类: 股票
下周或将上攻箱体上轨(收评暨周评)

盘面解析
    周五大盘高开6个点,指数震荡上行,最高上摸3490点,最低下探3422点,收在3490点,上涨了60个点,涨幅为1.77%。今天成交有较大增加,个股涨多跌少。

    周四收评分析“技术面上今天大盘低开后在震荡反复中持续走低,指数再次跌破除年线外的所有均线。今天成交有所放大,资金大量流出。昨天刚刚出现的日线MACD红色柱状消失,死叉再现,KDJ开口收缩,RSI也再次出现死叉。周线MACD绿色柱状收缩,KDJ金叉后开口放大,RSI开口收缩,周线收一根十字小阳线。短线或将再次考验箱体下轨。”。                                                                                                                                                                                                       
    今天大盘震荡上行,超级资金少量流入,总量资金有较大的流入。

    上周周评分析“技术面上本周大盘在震荡反复中下行,除年线外的所有均线失守。本周单日成交增加,资金流出较大。周五日线MACD红色柱状消失,死叉出现,KDJ、RSI死叉后开口放大。周线MACD绿色柱状稍有放大,KDJ金叉出现,RSI开口放大,指数收一根小阴线。下周大盘震荡反复中或有下行。”。

    本周大盘四涨一跌,K线图上也是四阳一阴,大盘在震荡反复中上行,指数收复所有均线。一周大盘上涨71个点,涨幅为2.09%,周线收一根中阳线。    

    从日线、周线的形态、均线和技术指标看,大盘突破所有均线,下周或将上攻箱体上轨。

中期趋势
    本周大盘在震荡反复中上行,指数接近前高,收盘站上所有均线,指数离开箱体上轨也不远了。

    技术面上本周大盘在震荡反复中上行,周五收盘指数站上所有均线。本周成交增加,资金依然有较大流出。周五日线MACD绿色柱状再次消失,金叉再现,KDJ开口放大,RSI金叉再现。周线MACD绿色柱状收缩,KDJ金叉出现后开口放大,RSI即将金叉,周线收一根中阳线。下周大盘将上攻箱体上轨。

    周四收评指出,昨天大盘上涨,收复所有短期均线,指数运行到中轨上方,技术面明显好转。然后今天却风云突变,指数调头向下,收盘又离下轨不远了。同时,除年线外的所有均线再次失守,昨天刚刚出现的MACD和RSI的金叉今天也再现死叉。短线或还会在箱体里运行,需要关注下轨能否继续有支撑。

    周五大盘在震荡反复中上行,收出中阳线,指数接近前高,并站上所有均线,收盘指数离开箱体上轨也不远了。

    本周大盘周初连续两天杀跌触碰箱体下轨,周三周四震荡反复后,周五大幅上行,形态、均线和技术指标都得到了良好的修正。目前的盘面看,周末如无消息面影响,下周或将向上攻击箱体上轨,如能有效突破,将有一波行情。

操作提示
    操作上控制仓位,轻仓的在震荡反复中或可逢低适当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只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仅写一些对于市场的个人观点,不会和任何机构或个人有所谓的操作方面的合作,更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须经本人同意并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