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山
首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67,789
  • 关注人气:22,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前在趋势线上方震荡反复为主(2日收评)

(2021-02-02 15:31:22)
标签:

股市

分类: 股票
节前在趋势线上方震荡反复为主(2日收评)    

    今天大盘高开5个点,指数震荡上行,最高上摸3535点,最低下探3495点,收在3533点,上涨了28个点,涨幅为0.81%。今天成交有所放大,个股涨跌互现。

    周一收评分析“技术面上今天大盘震荡上行,在中期向上趋势线上方有所趋稳。今天成交有所萎缩,资金少量流出。日线MACD绿色柱状稍有放大,KDJ、RSI开口有收缩。周线MACD红色柱状收缩,KDJ死叉后开口放大,RSI死叉后开口有收缩,周线收一根小阳线。大盘短线有所趋稳,节前或以震荡反复为主。”。                                                                                                                                                                                                       
    今天大盘震荡上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都有流出。

    今天上午前半小时大盘震荡反复,之后持续震荡上行,指数收复5、30天线,继续在中期上升趋势线上方。今天成交有所放大,资金依然有流出。

    技术面上今天大盘继续震荡上行,指数收复5、30天线。今天成交有所放大,资金依然有流出。日线MACD绿色柱状稍有收缩,KDJ、RSI开口有收缩。周线MACD红色柱状收缩,KDJ死叉后开口放大,RSI死叉后开口有收缩,即将金叉。周线收一根小阳线。大盘短线有所趋稳,节前或以震荡反复为主。

    周一收评指出,周五和今天连续二个交易日跌破趋势线后拉回来,短线有趋稳迹象。离春节长假只有七个交易日了,短线在中期向上趋势线附近震荡反复后走稳,节后继续展开行情的可能还是存在的。

    今天大盘开盘后盘面有所反复,半小时后开始震荡上行,收盘收复5、30天线,依然站在2646和2802连线形成的中期向上趋势线上方。

    目前的盘面看,大盘趋稳,短线维持昨天的判断,短线在中期向上趋势线附近震荡反复后走稳,节后继续展开行情的可能还是存在的。

操作提示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加仓还是要谨慎一些。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仅写一些对于市场的个人观点,不会和任何机构或个人有所谓的操作方面的合作,更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须经本人同意并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