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山
首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64,292
  • 关注人气:22,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反复后还有向上空间(20日收评)

(2021-01-20 15:29:05)
标签:

股市

分类: 股票
短线反复后还有向上空间(20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2个点,指数震荡上行,最高上摸3589点,最低下探3556点,收在3583点,上涨了16个点,涨幅为0.47%。今天成交大幅萎缩,个股跌多涨少。

    周二收评分析“技术面上今天大盘在震荡反复中下行,5、10天线再次跌破。今天成交有所放大,资金大量流出。日线MACD红色柱状继续收缩,KDJ死叉后开口放大,RSI出现死叉。周线MACD红色柱状稍有放大,KDJ开口收缩,RSI开口走平,指数依然在所有周均线之上。大盘短线或将继续震荡反复走势,震荡反复或小幅回调后将继续上行。”。                                                                                                                                                                                                       
    今天大盘震荡上行,超级资金少量流出,总量资金也有流出。

    今天大盘全天都是震荡反复走势,上午冲高,之后回落翻绿,尾盘重新走高,小幅上涨收盘,并再次站上所有均线。今天成交大幅萎缩,资金依然有流出。

    技术面上今天大盘在震荡反复中上行,5、10天线失而复得。今天成交大幅萎缩,资金继续流出。日线MACD红色柱状继续收缩,KDJ、RSI死叉后开口又有收缩。周线MACD红色柱状稍有放大,KDJ、RSI开口走平,指数依然在所有周均线之上。大盘短线或将继续震荡反复走势,震荡反复或小幅回调后将继续上行。

    周二收评分析,目前大盘短线技术指标看有震荡反复和回调的迹象,从高位回落的时间看,短线震荡反复回调的时间也还不够。但是从周线、月线、季线甚至半年线来看,中长期技术指标向上迹象明显。

    今天大盘在震荡反复中上行,指数重新站上所有均线,成交大幅萎缩,指数虽有小幅上涨,但总体还是震荡反复过程中。与这几天对市场短线走势的判断吻合。

    对于后市走势,短线依然维持昨天收评说的“继续震荡反复,如有小幅回调那也是情理之中的事,震荡反复后继续上行是可以期待的。”的判断。

操作提示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轻仓的震荡反复回调中可找机会适当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仅写一些对于市场的个人观点,不会和任何机构或个人有所谓的操作方面的合作,更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须经本人同意并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