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山
首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67,789
  • 关注人气:22,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创今年行情新高概率增加(9日收评)

(2020-11-09 15:49:21)
标签:

股市

分类: 股票
大盘创今年行情新高概率增加(9日收评)   
 
    今天大盘高开17个点,指数震荡上行,最高上摸33800点,最低下探3229点,收在3373点,上涨了61个点,涨幅为1.86%,成交大幅放量,个股涨多跌少。

    周评分析“技术面上本周大盘探底回升,指数一度收复所有均线,周五60天线得而复失。本周成交放大,资金流出减少。周五日线MACD红色柱状放大,KDJ开口继续放大,RSI开口稍有收缩。周线MACD绿色柱状收缩,KDJ金叉出现,RSI也即将金叉,周线重新站上所有均线。技术指标修复的不错,下周或在震荡反复中回升。”。                                                                                                                                                                                                       
    今天大盘震荡上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大量流入。

    今天大盘继续大幅高开,上午震荡上行,下午震荡整理,高开的开盘指数为最低指数,最高次高收盘,这是我总结的,印证过无数次的看盘经验。所以就算下午好像有些反复,但实际还是很安全。今天成交大幅放量,资金大量流入。

    技术面上今天大盘继续震荡上行,并创出节后新高。今天成交大幅放量,资金大量流入。日线MACD红色柱状放大,KDJ、RSI金叉后开口放大。周线MACD绿色柱状继续收缩,KDJ金叉后开口放大,RSI出现金叉,周线收一根中阳线。技术指标全面向好,后市或将继续在震荡反复中上行。

    周评指出,周五大盘果然出现反复,上午高开后震荡回落,下午震荡回升,升盘小跌7个点,60天线再次失守。其实这样走本就是在意料之中,很正常。下周或许会平稳一些,会在震荡反复中重心上移。

    今天随着周末消息面明朗,果然大盘高开,上午高开高走,下午平稳整理,收盘已创出节后新高。今天成交也出现大幅放量,资金也是大幅流入。

    更为重要的是深成指已经创出今年指数新高,常常说深成指涨跌都会领先于沪综指,从目前的日线、周线、月线的形态、均线、技术指标,以及成交和资金流向看,沪综指跟着深成指创今年行情新高的概率大大增加。

    之前也多次强调,一旦创新低,要防下面两个缺口的引力。而如果调整不创新低,那就是上升途中的调整,理论上那就是会创新高的,而且形态上不创新低就会形成头肩底,创新高的概率会增加。

    随着消息面和技术面的改变,那后市趋势自然也会从下行概率大转换成上行概率增大。而且从周评开始这个概率就开始转换,股市的涨跌矛盾也是在不断地转换的,股市的动态也是包含着哲学思想的。

操作提示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轻仓的可逐步加大仓位。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仅写一些对于市场的个人观点,不会和任何机构或个人有所谓的操作方面的合作,更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须经本人同意并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