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山
首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74,268
  • 关注人气:22,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大盘很难乐观(26日收评)

(2020-10-26 15:51:16)
标签:

股市

分类: 股票
短线大盘很难乐观(26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19个点,指数震荡下行,最高上摸3264点,最低下探3226点,收在3251点,下跌了26个点,跌幅为0.82%,成交有所萎缩,个股跌多涨少。

    周评分析“技术面上本周大盘震荡反复中下行,所有中短期均线失守。本周成交萎缩,资金流出增加。周五日线MACD红色柱状继续收缩,KDJ、RSI死叉后开口快速放大。周线MACD绿色柱状放大,KDJ开口走平,RSI金叉转死叉,周线收一根中阴线,10周线失守。节后大盘向上横盘整理后,本周持续向下回落,目前看尚未趋稳,下周大盘还有反复或小幅下行。”。                                                                                                                                                                                                       
    今天大盘震荡下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再次大量流出。

    今天大盘低开后上午探底回升,下午再次回落,尾盘稍有回升,收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今天成交有所萎缩,资金大量流出。

    技术面上今天大盘震荡下行,开盘低开的缺口正好与长假后跳空向上的缺口形成岛形。今天成交有所萎缩,资金大量流出。日线MACD红色柱状消失,死叉出现,KDJ走平,RSI开口放大。周线MACD绿色柱状放大,KDJ、RSI开口放大,指数跌破5、10、20周线。日、周线技术指标和形态全面走坏,短线大盘很难乐观。

    周评指出,周五的低点离前低点又近了一步,只有74个点了,想来下周回补一下节后上行的跳空缺口是可能的,至于会不会创新低,暂时还是留些好的期待吧。

    今天盘后看,无论日线还是周线,形态和技术指标全面走坏。今天的下跌本来可以把节后留下的向上跳空缺口回补掉的,谁知今天却是大幅向下跳空低开,跳过了这个向上缺口,以至形成了向下的岛型。

    那么现在来说后市,如果你看深市止跌,就看好沪市也会止跌形成头肩底,只能说太过乐观。当然这里止跌也是有可能的,一方面前低点或有支撑,同时前低点也在2640和2802连线形成的中期向上趋势线附近位置,这里期待一下止跌也是可以的。

    但是目前日线、周线全面走坏,这里客观地说概率,不得不遗憾地说创新低的概率还是要大一些的。而一旦创新低,那么3152上方的缺口和3092上方的缺口或许就会成为向下的引力。

    股市有时候就是这样很无奈,看国际市场有些国家疫情这么厉害,经济全面衰退,股市反而不时地创历史新高。看着A股,只能是一声叹息。

操作提示
    操作上控制仓位,轻仓的如有回落整理可适当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仅写一些对于市场的个人观点,不会和任何机构或个人有所谓的操作方面的合作,更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须经本人同意并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