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山
首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74,268
  • 关注人气:22,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年线和半年线之间震荡反复(21日收评)

(2019-11-21 15:38:04)
标签:

股市

分类: 股票
短线年线和半年线之间震荡反复(21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8个点,指数震荡反复,最高上摸2910点,最低下探2891点,收在2903点,下跌了7个点,跌幅为0.25%,成交有所萎缩,个股跌多涨少。

    周三收评分析“技术面上今天指数震荡下行,5、10天线和半年线得而复失。成交稍有放大,超级资金、总量资金都较大的流出。日线MACD绿柱走平,KDJ、RSI出现金叉后又见死叉。形态和技术指标看并不乐观,短线大盘或有反复,年线上方可观望。”。                                                                                                                                                                                                       
    今天大盘震荡反复,超级资金少量流出,总量资金有较大的流出。

    今天大盘低开后继续探底,之后回升,全天基本上是震荡反复的走势,K线收一根十字小阳线。今天成交有所萎缩,资金有较大的流出。

    技术面上今天指数震荡反复,收一根十字小阳线。今天成交有所萎缩,资金有较大的流出。日线MACD绿柱继续走平,KDJ、RSI也是基本平走。形态和技术指标看尚无好转,短线大盘或将继续震荡反复,年线上方可观望。

    继续维持之前的观点,虽然基本面、经济趋势走向上并不乐观,但是政策面上还是暖风频吹。如果只是说经济层面上的趋势,美国市场也好不到哪里,但是人家股市可是持续的创历史新高,而中国股市十年来还在原地踏步,也是实在说不过去。管理层相信也是看在眼里的,应该也不大会允许市场持续的无休止的下行。

    虽然今天继续下跌了7个点,但是杀跌后回升,收出一根十字小阳线,尽管是下跌的假阳线,但形态上把这个十字星看作下跌中继,我更愿意把它看作止跌趋稳的信号,只要在年线上方震荡反复,那么震荡反复之后继续上行的可能依然存在。

    大家看股市分析希望完整地看连贯地看,不要只看一天,更不要断章取义。比如我说的震荡反复后或有上行,昨天盘中我也说了,这并不是说昨天就会上涨,这是说的一个区间,一段时间。目前说震荡反复的区间就是半年线和年线之间震荡反复,说时间就是在这区间反复的时间里。

    有些人看昨天下跌马上就出言不逊,其实你看我的文章不爽,那何必难为你自己?没人请你来看,没人要求你来看吧?你尽可以不看。看要来看,看了不符合你的观点你就出言不逊,这算什么?

    不管是做股票,还是做其他,心浮气躁,自以为是的人,终究是很难有成就的,想做好股票,先要做好人。不知道尊重人,尊重别人的劳动的人,随意指责无偿分享自己经验的人,老天也不会眷顾你。    

    操作上控制好仓位,轻仓的震荡反复中逢低适当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