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山
首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74,268
  • 关注人气:22,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后市或在震荡反复中逐步上行(7日收评)

(2019-11-07 15:28:25)
标签:

股市

分类: 股票
后市或在震荡反复中逐步上行(7日收评)    

    今天大盘平开,指数震荡反复,最高上摸2988点,最低下探2969点,收在2978点,上涨了0.12点,涨幅为0.00%,成交有较大萎缩,个股涨多跌少。

    周三收评分析“技术面上今天指数出现小幅回调,不过还是在所有均线之上,今天成交有所萎缩,资金有较大的流出。日线MACD红色柱状稍有放大,KDJ、RSI开口有所收缩,周线依然站在除120周线外的所有周均线之上。形态和技术面并无明显走坏,短线大盘还将继续震荡反复,5、10、20、30天线之上依然可以看好。”。                                                                                                                                                                                                       
    今天大盘震荡反复,超级资金、总量资金依然有不少流出。

    今天大盘全天都是震荡反复的走势,大多数时候都是绿盘运行,指数收一根阳十字星,依然收在所有均线之上。今天成交有较大萎缩,资金还是有不少流出。

    技术面上今天指数震荡反复,收一根阳十字星,依然收在所有均线之上。今天成交大幅萎缩,资金继续流出。日线MACD红色柱状稍有放大,KDJ、RSI开口小幅收缩,周线依然站在除120周线外的所有周均线之上。形态看有选择方向的迹象,技术指标指向性不足,短线大盘或还有震荡反复,四根短期均线不失守,依然可以看好。

    三连阳后小幅回调,今天收出缩量十字星,短线震荡反复后恐怕要选择方向,就算向下,半年线应该有很大的支撑作用,向上的可能还是不小的。这里谨慎观望为好,谨慎中我还是认为可以多些乐观。

    这两天都有说,周二的高点离2733上来的两个高点3042、3026已经很近,K线出现长长的上影线,说明短线上行存在一定的阻力,但是形态和技术面还是不错,政策面也是频有暖风,中短线市场还是可以谨慎中多些乐观的。

    明天的盘排除消息面影响,震荡反复后或许会选择方向,短线走向还是比较模糊,但是从中短线看,我依然倾向于震荡反复中上行。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轻仓的有回落可考虑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