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山
首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64,292
  • 关注人气:22,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或有震荡反复整理整固走势(8日收评)

(2019-10-08 15:32:17)
标签:

股市

分类: 股票
短线或有震荡反复整理整固走势(8日收评)    

    今天大盘平开,指数震荡反复,最高上摸2933点,最低下探2905点,收在2913点,上涨了8个点,跌幅为0.29%,成交有所放大,个股涨跌互现。

    节前分析“技术面上今天指数震荡下行,60天线跌破,资金继续大量流出,成交有所萎缩。日线MACD绿色柱状进一步放大,KDJ、RSI开口继续放大。周线MACD死叉,周KDJ也即将死叉。形态和技术面进一步走坏,短线并无止跌迹象。”。                                                                                                                                                                                                       
    今天大盘震荡反复,超级资金少量流入,总量资金少量流出。

    今天大盘上午震荡上行,下午慢慢回落,小幅上升收盘,整体还是震荡反复的走势。今天成交有所放大,资金还是有少量流出。

    技术面上今天指数冲高回落,小幅上涨,总体还是震荡反复的走势。60天线得而复失,资金少量流出,成交有所放大。日线MACD绿色柱状继续放大,KDJ、RSI开口稍有收缩,周线MACD绿柱有所放大。形态和技术面尚无明显好转,短线或将继续震荡反复,整理整固的走势。

    之前多次说过,从时间上看,国庆后直至四季度,历来下行的少。资金面上,目前来看外围资金还是比较充裕的。回撤以后再起行情,从逻辑上来说也是说得通的。但是消息面恐怕还是会左右市场走向,但是越往年底,消息面相对平稳的概率还是大一些的。

    如果纯技术面说的话,节前也说了,这里还需要一个缓跌、止跌,震荡反复整理的过程。如果60天线附近能稳住,经过震荡反复,整理整固,那么形态上形成右肩,之后再次上行走出头肩底向上再次反弹也是可能的。

    今天60天线得而复失还是比较可惜,短线后市一两天内能重新收复60天线,那么逐步走好的概率会大一些,如迟迟不能收复,那还是要防震荡下行的。

    操作上控制好仓位,跌破半年线后只能是先观望,待重新回到半年线之上再考虑介入。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