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山
首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64,292
  • 关注人气:22,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大盘震荡反复中或有上行(25日收评)

(2019-07-25 16:25:34)
标签:

股市

分类: 股票

短线大盘震荡反复中或有上行(25日收评)    


    今天大盘平开,指数震荡上行,最高上摸2937点,最低下探2916点,收在2937点,上涨了14个点,涨幅为0.48%,成交稍有萎缩,个股涨多跌少。


    周三收评分析“技术面上今天指数震荡上行,收盘站上5、10天线。成交有所放大,资金少量流入。指数虽然走出反抽行情,但是从形态上看,实际还是在2833和2956之间的原箱体里震荡反复。MACD绿色柱状缩短,KDJ出现金叉,RSI即将金叉。短线大盘还是会在2833和2956之间的原箱体里继续震荡反复。”。                                                                                                                                                                                                       

    今天大盘震荡上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都有少量流入。


    今天上午大盘平开后先是下行探底,之后震荡上行,下午则是震荡回落,分时做了个双底后尾盘上行,总体来说还是在原箱体里震荡反复的走势。今天成交稍有萎缩,资金小幅流入。


    技术面上今天指数震荡反复中上行,收在60天线之上。成交稍有萎缩,资金少量流入。指数虽然还是在原箱体里震荡反复,但是红三兵后指数又回到了长阴后的小平台整理区间。MACD绿色柱状继续缩短,KDJ、RSI金叉后开口放大。技术面有向好迹象,短线大盘震荡反复中或有上行。


    今天是科创板上市第四天,25只科创板股票只有2只下跌,涨幅最高的上涨15%,成交也有所放大,明天还有一天没有涨跌幅限制,下周就有20%的涨跌幅限制了。


    近期大盘从形态、均线、成交、资金流向以及技术指标上看,似乎有走好的迹象,不过还是反抽的概率大一些,如有继续向上,半年线上下或许就差不多了。


    如果短线继续走强,站上所有均线的话,那么这里延续2822之后的反弹也是可能的。从周线看有形成双底的可能,明天的走势还是比较关键的。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如果短线能站上所有均线,轻仓的可以适当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