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山
首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74,268
  • 关注人气:22,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尚未趋稳还有震荡或下行(8日收评)

(2019-07-08 15:34:32)
标签:

股市

分类: 股票

尚未趋稳还有震荡或下行(8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13个点,指数震荡下行,最高上摸2997点,最低下探2918点,收在2933点,下跌了77个点,跌幅为2.58%,成交有较大放量,个股跌多涨少。


    周评分析“技术面上周一大盘向上突破,指数站上所有均线,但后半周走弱,5天线失守,成交周一大幅放量后逐日萎缩。MACD红色柱状持续缩小,周MACD绿柱有缩小,周线站上20周线。短线大盘或有反复,现在还不能说反弹已经结束。


    从日线看周五指数又跌破了2822上来的上升通道下轨,其它技术面也有所走弱,短线如无大的利好消息刺激,反弹似乎已经结束。”。                                                                                                                                                                                                       

    今天大盘震荡下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巨量流出。


    今天大盘上午大幅低开后单边下行,下午低位整理,指数杀跌,成交放大,资金巨量流出。5、10、20、30天等短期均线全部失守。


    技术面上今天指数大幅下行,5、10、20、30天等短期均线全部失守,成交放大,资金巨量流出,2449上来的趋势线也被跌破。MACD红柱继续缩短,明天没有大幅回升的话就会出现死叉,RSI也已出现死叉。5、20周线跌破,周MACD绿柱前几周缩短后再次放大。短线大盘尚未趋稳还有震荡或下行。


    大盘反弹结束其实已经警示两天了,最近两天的收评、周评标题都明确写了反弹结束概率加大或反弹有结束可能。指数不但跌破2822上来的上升通道,也跌破了2449上来的上升趋势线,回到了2956下面的箱体。


    周四就分析过,短线技术面有走坏的迹象,指数已经走到2822上来的上升通道下轨附近,明天下轨位置在60天线附近,指数如果向下走,跌破60天线,跌破上升通道下轨,那么反弹就可能是已经终结。


    所以你之前如果看进去了,做了防守准备了,那么今天开盘大幅低开后其实就非常确定大盘将向下走,今天开盘不久也警示了指数震荡下行将是大概率。    


    操作上控制仓位,这个位置加仓还是要谨慎。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