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山
首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64,292
  • 关注人气:22,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继续在箱体里震荡反复(30日收评)今天大盘低开11个点,指数震荡反复,最高上摸2907点,最低

(2019-05-30 15:36:35)
标签:

股市

分类: 股票

继续在箱体里震荡反复(30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11个点,指数震荡反复,最高上摸2907点,最低下探2881点,收在2905点,下跌了8个点,跌幅为0.31%,成交稍有萎缩,个股跌多涨少。


    周三收评分析“技术面上指数冲高回落,依然收在20天线下方,也没站上2449上行的一段上升通道形成的趋势线。MACD已经出现金叉,KDJ、SRI金叉后开口放大。从技术指标看,盘面有走好迹象,但是成交不足,上攻乏力,并无强势反弹浪的特性,目前看更像是指数走到箱体下轨后的回升。”。                                                                                                                                                                                                       

    今天大盘震荡反复,超级资金、总量资金都有较大的流出。


    今天上午大盘低开后震荡下行,然后低位整理,直至最后一小时指数才开始回升,居然还收了一根假阳线,收在20天线之下。全天走势疲软,成交萎缩,资金流出,哪有反弹的样子?


    技术面上指数低位整理,依然收在20天线下方,也收在2449上行的一段上升通道形成的趋势线之下,同时成交萎缩,资金大量流出。MACD红柱稍有放大,SRI开口开始缩小。从技术指标和形态看,盘面又有走弱迹象,短线或将继续在2838和2956之间的箱体里震荡反复。


    最后一小时指数开始上行,收盘居然还收出一根假阳线,K线图上看起来指数已是五连阳,但从实盘看,持续的资金流出,成交不足,反弹乏力,连箱体上轨都走不到,只能说反弹浪还没有影子。


    昨天也说了,如果没有明显的成交放大,那么很难走出有激情的反弹浪,目前的盘面只能先看做击穿箱底后回升的箱体里的震荡反复走势,要说反弹浪,突破了上轨再说。当然,如果资金突然进场,快速拉升也是分分钟可以的事。


    但是目前的盘面完全看不出有反弹浪的迹象,那就只能先看做震荡反复,希望不要跌破下轨下台阶就好。一旦震荡反复中不能向上突破,再次回落,那么走到下轨附近不能趋稳的话,跌破下轨下台阶继续调整也是可能的,暂时还没有到可以乐观的时候。


    操作上注意控制仓位,轻仓的,震荡反复回落中或可适当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