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山
首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64,292
  • 关注人气:22,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大盘或有继续下行惯性(11日收评)

(2019-04-11 15:43:16)
标签:

股市

分类: 股票

短线大盘或有继续下行惯性(11日收评)

    

    今天大盘平开,指数震荡下行,最高上摸3254点,最低下探3185点,收在3189点,下跌了51个点,跌幅为1.60%,成交有所萎缩,个股跌多涨少。


    周三收评分析“技术面上指数周一接近短期第二目标位,箱体突破翻倍的位置后冲高回落,之后持续两天震荡反复,今天收盘指数依然站在所有均线之上,而深成指周线本周前三天虽然收阴,但本周指数还是小幅上涨,也就是在持续14周连涨状态中。MACD红柱稍有缩短,形态属于上台阶后的持续震荡反复中。短线大盘依然看震荡反复为主,震荡反复中上下都是正常的走势,不过希望往下走一些,深成指不要再出现14周连涨了。”。                                                                                                                                                                                                       

    今天大盘震荡下行,超级资金、总量资金巨量流出。


    今天大盘平开,之后只是小幅整理了半个小时,然后就是一路杀跌,下午则基本上是在低位震荡反复中,总体是震荡下行的走势。


    技术面上指数周一接近短期第二目标位,箱体突破翻倍的位置后冲高回落,之后持续两天震荡反复,今天则出现向下调整的走势,收盘指数跌破5天线,站在10天线之上,而深成指终于收出中阴线,结束了13周连涨状态。MACD红柱继续缩短,即将出现死叉,KDJ、RSI已经出现死叉。短线大盘或有继续下行惯性,但依然判断在箱体上轨和3288高点之间宽幅震荡整理。


    上周末市场人士似乎对A股进入牛市取得一致认识,但周一创新高后冲高回落,市场人士同时也对短线市场产生调整看法。


    以上观点我都认同,进入牛市我则是早在一个多月前3129沪指8周连涨的时候就提出来了。但是对于调整我则是有自己的看法,这几天也一直在阐述我的观点,我不认为有三五百点的调整浪,我只认为短线将会是宽幅震荡整理走势。


    今天也就不多重复说了,依然维持之前的观点,短线大盘大概率将在箱体上轨3129和前高3288之间宽幅震荡,小概率或许会瞬间击穿3129回补一下3093的缺口。至于回调涨幅50%以上,四五百点的调整浪的概率,我认为是极其微小。


    如果那样,跌回到2800以下,那何来牛市?既然市场几乎一致认同了目前已是牛市市场,那么参考一些历史上牛市市场的节奏是必要的,历史上从未有牛市前半场有回撤50%以上的调整浪的,有的几乎都只是一两百点,最多两三百点的宽幅震荡。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轻仓的有回落要敢于加仓。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