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首山
首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67,789
  • 关注人气:22,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0天线附近或有反复(16日收评)

(2019-01-16 15:36:29)
标签:

股市

分类: 股票

60天线附近或有反复(16日收评)


    今天大盘低开1个点,指数震荡反复,最高上摸2574点,最低下探2563点,收在2570点,上涨了0.08点,涨幅持平,成交有所萎缩,个股涨多跌少。


    周二收评分析“技术面上,日线RSI、KDJ开口放大,MACD红色柱状放大,周线RSI、KDJ出现金叉,MACD红色柱状放大,指数站上10周线。2440创新低中阳反弹后经过6个交易日的震荡反复整理整固,今天向上突破30天线,突破2703下来的短期下降通道上轨。短线大盘还有向上的动能,看看60天线能不能突破,或许60天线上下又会有反复。”。


    今天大盘震荡反复,超级资金少量流出,总量资金流出较多。


    今天大盘为标准的震荡反复走势,成交萎缩,资金流出较多,不过收盘还在30天线和2703下来的短期下降通道上轨之上,属于上台阶后的震荡整理。


    由于今天走平,技术面上同昨天差异不大,日线RSI、KDJ开口放大,MACD红色柱状放大,周线RSI、KDJ出现金叉,MACD红色柱状放大,指数依然在10周线上方。收盘指数也还在30天线和2703下来的短期下降通道上轨之上,短线下面离趋势线近,上面离60天线近,所以短线或许还会有反复。


    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轻仓的可适当增加仓位,我一向认为仓位控制不能绝对,空仓满仓都是不理性的。不管涨跌都不难受,都能轻松应对的仓位是你自己最合理的仓位。当然,涨也难受跌也难受的人除外,这样的人是不应该来股市的。


    周评在公众号独家发布,需要的朋友请去关注我的“首山看盘”公众号查阅。


郑重声明:

    本人绝不会主动联系陌生人,商谈股票相关事宜,凡以我的名义主动联系你说股票,不管有偿无偿都是假冒的,切勿上当。


    转载本博文章必须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一旦发现,本人将在日志上曝光你的行为,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