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妹莉十足
妹莉十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170,368
  • 关注人气:84,1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生莉质】带着精致去旅行,随时随地定格V型脸

(2013-07-23 22:14:51)
标签:

妹莉十足

美容达人

娇韵诗clarins

纤颜紧致精华乳

v脸精华

分类: 天生莉质·不做懒女人
【天生莉质】带着精致去旅行,随时随地定格V型脸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往往一句说了很多很多遍的话,是要相信的。我认为“精致”是女人的一种责任,无论为悦己者容,还是为自己更开心,展现最好的一面总不是错的。旅行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相当重要的一部分,也是我精神状态最饱满积极的时候,无论穿衣打扮还是皮肤保养都不能有丝毫松懈。

姑娘们最爱的事情就是自拍吧,旅行过程中看到美景要拍,跟美景45度角合个影更是必须的。旅行摄影这些年,虽然已不再热衷于自拍或者到此一游照了,可我依然坚持保持最好的状态,因为好状态才有好心情,无论何时上镜都要最美。

娇韵诗CLARINS的纤颜紧致精华乳我已经用了三瓶,这是第四瓶,我简称它V脸精华,从每天早晚使用到逐渐隔天使用或者需要的时候使用,用第一瓶的时候就惊艳于它的功效而开了一篇,《你好,V字脸!》,关于成分这里面介绍得很详细,大家可以参阅。

【天生莉质】带着精致去旅行,随时随地定格V型脸

旅行中的舟车劳顿、时差、水土不服等都容易造成水肿,“女人是水做的”的确不假,又是一句真理。至少我身边的女性朋友中还没听说过哪个不容易水肿的。其实,亚洲女性相对更容易浮肿和松弛,欧洲女性容易有斑点,非洲或热带那边的女性容易长痘痘。那么,为什么脸部会出现水肿和脂肪代谢不畅的问题涅?主要还是跟脸部的五个“脂肪袋”有关,分别在脸颊两侧、下颚两侧和下巴,这五个位置最易囤积脂肪和水分,可同时也是决定面容轮廓的黄金区域,稍不注意就小V脸变大U脸了。真是让人抓狂啊!【天生莉质】带着精致去旅行,随时随地定格V型脸

说到这里我想大多数女生会频频点头,所谓“水肿容易消肿难啊”!我觉得自己尤甚,如果睡前一两个小时喝了比较多的水,甚至吃了比较多的水果,第二天肯定手肿脸肿,一天都不容易消掉。尤其出门在外,坐长途飞机,逛街或者走远路,都会让我严重水肿,晚上洗澡的时候看看镜子,萝卜腿和U型脸都是令我惆怅不已的事。身体我会使用娇韵诗CLARINS的纤体精华,也是坚持用了很多瓶的好东西,脸上就是已经离不开的V脸精华了!不仅可以减轻水肿更可以消除多余脂肪,但是要注意按摩手法,这个非常重要,把娇韵诗CLARINS官方的按摩手法贴出来跟大家分享:

1、取适量产品于掌心回温,轻轻按压于脸部和颈部,然后将双肘置于膝盖上,将额头置于双手手掌内,并向手掌施压,持续5至10秒。
2、眼部:用掌心完全覆盖住眼睛及四周,手指盖住额头,持续10至15秒。
3、双颊:双手轻轻滑移至双颊(避开鼻部),持续10至15秒。
4、下颚线条:将下巴倚靠在手掌上,双手张开包住颚部,持续动作10至15秒钟。
5、颈部靠近双耳处是淋巴穴位,双掌贴住耳根部,由前向后推压,促进废物杂质排除。

【天生莉质】带着精致去旅行,随时随地定格V型脸

特别喜欢V脸精华的瓶口,非常精致,每次按压到底就是一次的用量,很方便。只要出门我定会带它,舒适的流体胶质地,极易吸收,用“凝露”来形容似乎更加贴切。夏天使用护肤品,没有什么比清爽易吸收更重要的了。再特别强调一下它的味道,是非常爽气的植物香型,从味道上就毫无油腻或负担的感觉。每天早晚使用,晚上使用可以排水肿减脂肪,早上使用加固功效,随时随地定格V脸!好的行程+好的状态=100%优质旅行体验。

接下来是拍照攻略,如何拍照片显得脸小?“45度角仰望镜头”“拍照靠后站”这种招数想必地球人都知道了,咱们来点高阶的:大师们说“摄影是用光的艺术”,充分说明了光线的重要性,所以我们要充分利用光线来变魔术。尽量避免顺光,这是最容易让人变成大饼脸的光线,道理非常简 单,整张脸都暴露在光线中,亚洲人脸部结构又比较平,想不大饼都难。如果真的只有顺光咋整?那就尽量用头发、耳饰或“V字手势”来弥补一下吧,甚至可以嘟 嘴,用可爱的包子脸来混淆脸部肥肉。侧光光源是最理想的,有了阴影的帮助,就会有脸小的假象了,另外测光能给脸部打出比较分明的明暗交界线,脸部会变得立 体生动。简单说,这其实跟化妆时给脸部打shadow是一个道理。

学会拍照的小技巧再加上王牌V脸精华,带着精致去旅行吧!


【日本路那须】人与动物坦诚相处的和谐乐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