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妹莉十足
妹莉十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170,368
  • 关注人气:84,1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2011-03-16 16:00:16)
标签:

妹莉十足

日本

药妆店

冲绳

购物

街拍

分类: 魅莉世界·女王的假期
时间:2011年3月1日
地点:Okinawa
器材:Canon G11

冲绳行之前,每一个听到消息的女生都兴奋得大叫:“啊!日本啊!购物啊!可以买很多化妆品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正是正是!点头称是!去日本之前,药妆店就是对我最大的诱惑……男人们很难理解吧?那些瓶瓶罐罐究竟有何魔力?不解释不解释!【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1、
哇哈哈哈哈哈哈!还行吧?!我当时是忍不住惊叫了一声的!!!用文字来形容的话,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咆哮体!!!!!!!!!!!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2、
听说,化妆品深度中毒者,可以在日本药妆店中逛一天,我一度怀疑自己属于这个类别,这次终于有机会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件事……我背着单反相机、水壶、笔记本、备用外套,总之,各种沉,辗转于货架之间,一蹲就是好几十分钟,仔细对比着每个瓶瓶罐罐,不停的往购物篮里扔……直到发现拎不动了,不得不心痛的拿出一些,拿哪些呢?此过程又要花个十来分钟,因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箱子就是这样超重的,钱包就是这样瘪的,看看我第一天逛要药妆店的收获吧,我是多么节制的一个人啊!笑什么啊?!我认真说的!真的很节制!!!!!!!!!!!!!!!!!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3、
好吧,咆哮完了,言归正传,冲绳最有逛头最热闹的步行街,当属国际通!这里不仅是外国人必来之处,冲绳本地年轻人也非常爱逛。不像北京王府井大街,基本全是外地人和外国人了。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4、
国际通是一条很长的街,吃喝玩乐,就不用说了,还有书店、纪念品店、电影院、甚至特殊场所……想要玩转它还是要先做一下功课,街口已经备有详细的指示图,花点时间研究一下,能节省你更多宝贵时间。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5、
大致了解一下店铺的分布,然后重点记录下你最想去的那几家,就可以动身啦!今天的主要目的是扫货,所以我没有背D700,拿了个G11就出门了。这家推荐一下,楼下卖各种纪念品和当地特色小吃,楼上是环境优雅的咖啡馆,很安静,非常巧妙的隔绝了街上的热闹与喧哗,是个歇脚的好去处。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6、
他们家的紫薯点心宇宙超级无敌好吃!!!甜而不腻,入口即化,我这个不爱吃甜食的人,都忍不住一口一接一口的全部吃光!大爱!【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7、
环境很好,我拿着相机到处拍,每个人都对我友好的微笑。太舒心了,好心情,有什么理由不盛开绽放?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8、
纪念T恤专卖店,我很想买一件“I❤冲绳”,但一想以后穿的机会太少,于是理智了。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9、
T恤店门口的招牌。冲绳一家有两到三个孩子很正常,所以这种可爱的T恤可以一买买一套。【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10、
惊现垂头丧气男一枚!急需安慰!【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哈哈哈我老这么没正型会遭报应么?其实是卡通人物的塑像啦!有没有发现旁边两个大长椅很奇怪?是剖开的苦瓜!苦瓜是冲绳特产哦~~~~我还吃了特色的苦瓜炒蛋,苦瓜一点都不苦,很清香,配上香软的炒蛋,真是~~~~~啧啧!来冲绳必吃!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11、
猪头一枚!还面带笑容呐,耳朵上系了小蝴蝶结,我觉得一点都不血腥,很可爱!不过心里还是有点小小的难受,这跟我不爱吃肉没啥关系,只是一想到活蹦乱跳的猪(猪能活蹦乱跳么【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就觉得它挺可怜的……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12、
可爱的苦瓜形象无处不在啊!这是一家咖啡馆的门帘~~~印着两枚喝着咖啡的小苦瓜,哎哎,怎么这么可爱哇!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13、
呃,介个~~~~~各种蛇酒。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14、
狮子是冲绳的吉祥物,到处都可以看到小狮子的纪念品。冲绳人家的门口也一定会有狮子守门,而且必是一对,一只张着嘴,一只合着嘴。猜猜看张着嘴的是公狮子还是母狮子?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15、
好可爱的木质小海马挂坠啊!爱不释手,苦于囊中羞涩,徘徊了很久还是恋恋不舍的放弃了。我要把银子留在大战药妆店时!【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16、
创意、精致、细节,在日本无处不见。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17、
卖银的店。【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18、
街头手工艺术家。我认为,他的魅力之处在于那只脱了鞋的脚丫子~~~~~~~【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19、
哈哈哈哈哈哈~~~~奥特曼!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20、
好恐怖的包!!!我是打死不背,一只死青蛙挂在身上晃啊晃的,该是啥感觉……不过当然啦,这肯定不是真的青蛙,是仿制品。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21、
这也是纯手工画的哦!小狮子~小狮子~~非常有冲绳的特色。我很想买一个,但又考虑到没地方放,就放弃了。真想赶紧有自己的小窝啊!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22、
同行的EGG买了一枚,上面字的意思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看着她笑嘻嘻的带走了来自冲绳的祝福,真羡慕!卖画的大叔人很nice,因为这些小画都是他自己的作品,所以也不怎么计较价格,EGG没有足够的零钱了,他就很好心的挥挥手:“剩下那些就算了吧!”【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日本·冲绳】在最有逛头的步行街疯狂扫货

最后公布文中小问题的答案:张着嘴的狮子是公狮子。

一点冲绳购物的小tips:
1、药妆店非常好逛的,很多东西又好又便宜,一定要做好体力和财力的双重准备,有条件的话多买些回来屯着吧。特别是一些化妆保养的小道具,价格便宜又好用,样子还可爱。精华啊、眼霜啊、面霜啊之类我还是偏爱大牌,但是洗面奶、化妆水、保湿面膜是完全可以在药妆店搞定的!噢对了,不要忘记眼药水!
2、冲绳能刷卡的地方不是很多,尤其是一些小店都不支持刷卡,所以最好准备足够的现金。
3、日本不像韩国,很多店员都会说除韩语之外的其他外语,而且说得很好,比如中文。日本人的英语很差,更别提中文了,所以买化妆品的话最好提前做好功课,因为包装上都是日文,而且没地儿问去。
4、别讲价,因为这边不存在乱要价。哪怕是国际通这种外国人必来的繁华地带,纪念品价格也是比较公道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