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妹莉十足
妹莉十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906,636
  • 关注人气:84,1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2011-01-07 15:25:30)
标签:

妹莉十足

摄影

游记

攻略

塞班岛

自杀崖

蓝洞

分类: 魅莉世界·女王的假期
时间:2010年12月底
地点:Saipan
器材:Nikon D700,28-300

1、
如果有人问你世界最高峰是哪座,你的答案是什么?珠穆朗玛峰?No!俺脚下这座,才是世界最高峰!【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2、
塞班岛最高海拔不过474米,这山怎么能称得上世界最高峰呢?因为~~这里有世界上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Mariana Trech),10911米!海沟深度加上山峰高度,这里变成了“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虽然俺没啥信仰,但还是非常虔诚的仰望耶稣,许了个心愿,【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希望他老人家能给力……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3、
站在“世界最高峰”鸟瞰,仿佛世界都在脚下,心旷神怡的n次方~~~~~~一种莫名的优越感油然而生……真是一个浅薄的人啊……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4、
看到海中的小岛没?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军舰岛啦!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5、
看一下岛和军舰的真实对比,告诉你“军舰岛”有多么的名副其实!嘿嘿,大小、形状,都很像军舰吧?!顺便介绍一下旁边的军舰,好像有3~5艘吧,是美军的补给船,长年停靠在此,岛上居民视它们的存在为和平的象征,一旦军舰不见了,就说明不知哪里又打仗了,军舰前去补给支援……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6、
塞班其实是个很小的岛,南北跨度大概是23公里,东西才9公里,很多项目可以打包进行,比如攀登最高峰,就只是“丛林探险”中的一个项目而已。丛林探险共7个景点,要乘坐四驱越野车才能进行,基本上半天就可以全部搞定……还真是个小岛呢……具体有哪些项目呢?除了最高峰(Mount Tapochau),还有日军最后司令部的遗址(Last Command Post),有二战时遗留下的坦克,大炮,战争残骸和自然石灰岩所形成的战争要塞。说实在的,我对这地儿没啥兴趣……太军事太历史了,别忘了,我可是个浅薄的人……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7、
其实景色还行,有很多参天古树,配上幽幽小径,还是挺肃穆的。唉,名副其实的“景点”,我不喜欢……下面四张图右下那张是自杀崖(Suicide Cliff),当年日本战败,日本无数男女老少从这里跳崖自杀……日本游客的必到之地。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8、
鸟岛。顾名思义,就是鸟很多的岛……但是鸟儿早出晚归,白天是看不到它们的。鸟岛是近些年才保护起来的,早些年可以随便上岛,现在不行了,只能远远的看一下。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9、
海水很美丽~~~~塞班岛海水颜色丰富,呈现各种深浅、明度不一的蓝,所以有“七色海”之美誉。仔细看~~~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10、
蓝洞(The Grotto)!世界排名第二的潜水圣地噢~~~值得去看!在一个由海水侵蚀形成的巨大钟乳洞里,要走下去才看的到,阶梯又陡又湿,很容易滑倒,要小心再小心……下的过程中一直有种神秘的力量在吸引我,越接近洞底感觉越强烈……现在想想觉得有点恐怖。看到洞底蓝色没?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11、
这就是蓝洞啦!洞穴里到处都泛着幽蓝的光,潮湿阴暗,有点阴森森的……那片幽蓝是重点,据说潜水下去非常之美丽……【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梦幻般的海底世界噢!如果你只是观光拍照并不打算潜水的话,建议不要到那块大礁石上去,这里浪非常大,石头又很湿滑,十分危险。曾有游客被突如其来的大浪卷入洞底,许多天后尸体在别的海滩上被发现……【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12、
瞧瞧这恐怖的浪头……我都有点腿软……这要一头栽进去,可真是彻底栽了……【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13、
万岁崖(Banzai Cliff)。二战中的日军基地,败事已定,为逃避被俘的命运,基地中的日军集体高呼“天皇万岁”跳崖殉国。万岁崖很容易跟自杀崖混淆,不要搞混哈。话说日本人还真是爱跳崖……转念一想,塞班也没别的可以跳,总不能跳椰子树吧……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14、
慰灵塔。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15、
海浪打在悬崖上激起巨大的水花,壮观啊!你哥俩儿不是要跳吧……有啥想不开的,咱商量商量呗?我拍完这张你们随意,好不?【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16、
看,很丛林吧?!俺这装扮也太不丛林了……【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穿越丛林时那叫一个颠簸,我在车里拉着把手还上蹿下跳的……再颠下去真的要穿越了……【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17、
穿越丛林是为了看一个以两块大石头而闻名的海滩,俗称“老人头海滩”,但我觉得没啥意思……其实就是有两块石头很像两个人头,一个尖鼻子的美国人,一个圆鼻子的日本人。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18、
再来一个鳄鱼嘴海滩,这么显而易见,我就不用介绍了吧?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19、
这个海浪拍打礁石的场景让我联想到《西游记》片头的第一个镜头……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20、
“丛林探险”紧凑而丰富,塞班北部景点基本全部囊括。Tips:①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爬山下海的,而且几乎全天然,没遮没拦,不像中国的景点,到哪儿都给你搞一圈栏杆围起来。②防晒,防晒,还是防晒。
【美国·塞班岛】张开双臂,在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