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海性学随笔
潘海性学随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95,849
  • 关注人气:4,2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外情,男人不能百依百顺!

(2014-02-24 15:34:13)
分类: 情人篇

婚外情,男人不能百依百顺

/潘海

男人几乎人人想有婚外情,但不少男人都被婚外情逼得焦头烂额——轻者,女方夜以继日地逼你陪伴,让你有家不能回;重者,女方花样百出地逼你花钱,让你不择手段捞钱敛财;更超出男人初衷的是,女方天天逼你离婚,甚至以命相逼,逼你立马娶她,让你在婚内婚外两头没有办法……

平心而论,婚外情走到这一步,已经毫无快乐可言,已经成为当事双方的精神监狱。不少男人一脸苦相地坦言:面对如此咄咄逼人的情妇,真是连死的心都有。而那些性格慓悍一些的男人,实在被女人逼得走投无路,则会一刹间失去理智,于激愤中杀掉那逼人太甚的泼妇,从而酿出种种人间悲剧。

婚外情中的女人,从来都是双刃剑——与男人相悦,她们是快乐的泉源;与男人翻脸,她们又是害人的祸源。那么,怎样才能趋利避害,让婚外情永远保持正能量呢?关键其实还在男人!

男人,除了床上事情之外,床下的一切,都不能对情妇百依百顺。这一点,要从第一次上床时就坚定不移地执行。

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因为婚外情必须要有规矩。

女人被男人揽进婚外情,多数情况下都像是一只备受呵爱的宠物。尤其是当这女人小有几分姿色、小有几分娇情、小有几分床上功夫。那就更不得了!男人在这样的尤物面前通常浑身发软,一点儿骨气都不再有,女人叫干啥他就干啥,女人叫怎样他就怎样,可谓百依百顺,形同孙子。

而灾祸恰恰由此酿成。和天下所有的宠物一样,女人是绝对不能惯的。你给她三分,她会要到七分;你让她骑上身,她会坐上你的脸……当她觉得向你索要并非很难、当她认定让你给付天经地仪时,你的灾难便开始了。她一点一点地升级,你一步一步地退让,最后,你只有一个结局:被女人逼进了死角!

所以,为了守护婚外情“互乐双赢”的初衷,为了维护婚外情“持续发展”的前景,男人对于情妇,只能承担“有限公司”的责任,而不能答应一切、包揽一切、给予一切。因为你根本做不到,即使你能做到,你的元气也一定会大有所伤,你甚至会从此一蹶不振!为此,请记住:婚外情,男人不能百依百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