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年二成
一年二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59,210
  • 关注人气:1,1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平安银行新高

(2017-11-07 14:10:26)
前几天我说加配银行股,这个策略也提到过有两三次吧。重点提到了两个股。
其一是平安银行,今天平安银行大涨,并且创了今年的新高,可以说前几天买是很不错的。而平安银行也是我一直比较看好的银行股,纳入长线组合已经有好几个月了,下半年涨幅也接近30%。平安银行当然还是继续看涨,依然可以找机会继续买,不过最好别在分时大涨去追高,可能会频繁小震荡。
不过,另一只浦发银行,这几天就相对比较瘟,但是呢,考虑到浦发银行本身企业质地不错,股票又瘟了好久没涨,就算不指望它后面大涨,至少也跌不下去了,那么,作为11-12月份保守的防御策略,配置浦发银行还是没问题的。
(题外话,当然今天我还有别的股也新高了,但并不是前几天加配策略,所以没啥关系不提了)

至于昨天说的华菱,这完全就是短线抄底。关于华菱的后续,其实还需要观察。操作上有两个可行的策略:1、直接短线卖掉。因为昨天上午抄底到今天有10个点了,作为超短很不错了(昨天上午完美的低点到今天涨停是13%多,不过完美不现实……),哪怕昨天追高进的,今天至少也都能赚几个点,那么卖掉后不管它怎么走都无所谓。2、暂时不想卖,有耐心承受后面各种可能性的话,就继续拿着,因为股价刚过8元,对于它的盈利能力来说还是不贵的;而且走势又是调整了这么久,后面再震荡震荡,反弹反弹,还是很有可能的。(当然一般来说我会选1平安银行新高

对于上证50/上证指数的看法不变,今天虽然大涨,但11-12月,表现应该要弱于5-10月,具体怎么走,细节无法预测,但基本可以肯定指数是很难快速大涨的,因为确实需要缓速一下了。慢牛才是大局,走熊固然不可能,涨太快那也是不行的。以高层一贯以来喜欢学美帝的风格,把上证50打造成中国版道琼斯指数,还是很有可能的,道琼斯就是美股比较有影响力的30家大公司的成分指数嘛~~
炒股么总有好的时候不好的时候……但是我个人觉得,只要把握住上证50慢牛这个大局,今年,以至于明年,大战略上就不会错了,那么就不会差到哪儿去。几个月前我对大局的判断就是:以上证50为稳定市场的中流砥柱,以白马为慢牛主力,波段热点题材择机表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