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年二成
一年二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0,551
  • 关注人气:1,1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的几个后续变化分析

(2017-05-19 14:52:27)
还是说创业板指数,中期底部构筑过程中没什么问题,这里主要分析短线。(短线方面,三大指数目前走势类似)
昨天提到的三种走势,今天实际上是走了调整走势(1/3概率相对偏小,当然也算不上小概率),并没有出现15分钟级别的反弹,而是出现了15分MACD下穿轴。这样,15分钟级别走势就无效了,直接结束,看30分钟级别。需要关注1790点一带的支撑。
今天走势是符合这个情况的,1790点暂时得到支撑。
但因为走出了不标准的浪型,出现了变数,发生了级别扩展,后面也就会继续有几个变数了:
1、明天(下周一)走30分钟反弹。这个还是首选可能性。理由是:(1)1727-1833的上升用了3天,而1833调整到现在也超过2天半了,很明显这里调整的速度,是比上升速度慢的,这样后续再反弹是很常见现象。(2)1790点是之前反弹构筑的第一个小平台,目前暂时得到了支撑。(3)30分钟macd刚好回0,下周一有望再起。再反弹后就要观察力度(上升速率和成交量),不同的力度会有不同的后续变化,这里就不展开了,后续走出来再说。反正如果是反弹,因为是30分级别,会有一定持续性,不急。
2、反弹失败,30分继续下穿轴。这样30分走势也失效,扩大为60分走势,需要观察60分回0情况了。即便走出这种走势,也是大概率会再反弹的。
3、概率最小的一种:30分横盘磨,macd在0轴附近小波动。一旦走出这种,单纯用macd或者波浪浪型,是无法判断强弱和后续方向的。必须结合时间周期、量能辅助判断。
总的来说综合各种情况,下周再反弹概率还是很大。只不过走势细节上变数比较多。这里主要是进行可能性分类,并不是完全预测。
短线的几个后续变化分析
上图代表15分下穿9轴后浪型结束,原先15分的123浪合并为高一个级别的1浪,目前是2浪调整。同理如果这里30分继续下穿,会扩大成60分级别,这里60分浪型和30分浪型是一样的,只是时间会多调整一天(约4小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