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3,785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黑右路攻防平衡器,米兰绯闻名单之佩罗蒂

(2015-12-27 11:32:17)
标签:

ac米兰

佩罗蒂

分类: 红黑岁月

红黑右路攻防平衡器,米兰绯闻名单之佩罗蒂

记得有一位球迷曾经说过:如果今夏米兰引进佩罗蒂和索里亚诺,那么巴卡早就迎来爆发了。尽管这两人是否能够激活红黑中场只是未知数。但17轮过后,米兰中场在进攻端上的贡献,是绝对无法让红黑球迷满意的。

 

客观地说,佩罗蒂和索里亚诺同时降临米兰只能是种美丽的设想。一方面,红黑中场冗员太多。另一方面,米兰与桑普多利亚、热那亚交换这二人的最大筹码,也不过是后防线的萨帕塔,同时满足两家要求存在很大困难。

 

佩罗蒂,这位曾经的足球中的妖人?米哈引起他用意何在?他是否能够让米兰的进攻脱胎换骨吗?在热那亚,他真正出彩的是在左路,但他也偶尔客串右路。在左边锋的位置上,他内切、传球、射门,如鱼得水。在他的身后,有库茨卡、贝尔托拉奇这两个开始让米兰球迷熟悉的名字。库茨卡司职防守,贝尔托拉奇前插进攻,辅以佩罗蒂这样在跑动中穿插串连的“永动机”,热那亚的打法,简单洗练但实践效果不错。

 

记得塞维利亚B队引进横空出世的佩罗蒂时,人们对他曾寄予无限的厚望。在职业生涯早期的起起落落后,他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爆发。他把塞维利亚希望之路卡佩尔挤到替补席上,并且在左右两个边路都打出较高的水准。确切地说,这是一名优秀的角色球员。他的身体并不强壮但体能充沛,他速度不快但活动范围较大,身体平衡能力较强,控球很稳,可以打左右两个边路和靠近中场的前腰位置。

 

放眼米兰中场,无论是“442”还是“433”,从左到右的博纳文图拉、贝尔托拉奇、蒙托利沃、库茨卡基本是主力四人组。米哈需要强化的,是右边锋或者右中场的位置。在这个位置上,爆发力十足的尼昂还缺少位置感,闷头带球强突的切尔奇表现起伏较大。象佩罗蒂这样头脑清醒、兢兢业业的角色球员,正是球队所需要的。他将成为右路攻防的平衡器,可以内切、下底,或者用积极的跑动掩护阿巴特在右路的狂飚突进。

 

想一想?在右翼突前的佩罗蒂,左中场贝尔拖拉奇、右中场库茨卡,居中后腰蒙托利沃,这大约是上赛季热那亚中场的高配版本。考虑到磨合日益成型的锋线与后防线,这也许是米哈如意算盘,激活拖拉机并向着欧冠的席位进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