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3,785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黑军团呼唤安胖归来

(2015-05-10 11:39:19)
标签:

体育

安切洛蒂

米兰

分类: 红黑岁月
红黑军团呼唤安胖归来
 
安胖、伊布?这些曾经的红黑军团重量级人物的归来传闻,似乎远远比AC米兰2:1击败罗马更激动人心。但无论如何,主场胜红狼之战,恰恰表明米兰目前的问题并不在阵容的不整,或者是战术的失误,而是主教练如何把球队整合成一个现实中有战斗力的团队。

没有人忍心去质疑因扎吉。但无可否认的是,看看本田圭佑本场的爆发,看看德尔斯特罗有了边路传中之后的如鱼得水,就不难体会球员们到底在抱怨什么?典型的就如德容,荷兰人从不吝惜体力在球场上奔跑,但没有了队友的协同,骁勇如“北德容”也无法以一已之力阻挡对手潮水般的进攻。

有意思的是,这个赛季的米兰,目前进48球排名意甲第6,堪堪进入欧洲赛场,但失46球的防守能力是意甲的倒数第7位!这样的防守,凭什么进入欧洲赛场?这样的防守,谁该承担主要责任?皮波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但一个优秀的主教练,除了排兵布阵的能力之外,还有就是对球队的管理,是有能力保护更衣室的和谐。在这一点上,米兰需要一个更加资深和有掌控力的主帅。

将要带领塞维利亚进入欧洲杯的埃拉梅?没有人知道西班牙人是否会水土不服。蒙特拉?看看紫百合在欧洲赛场的战绩吧!布罗基?贝卢斯科尼还想让他步黑西和皮波的后尘吗?孔蒂?前斑马主帅看来不会轻易离开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的。如果有泰国或者中国的财团注资,米兰重回欧洲之巅的最好做法,就是请回曾经的功勋教练安切洛蒂。

本轮的皇马,离西甲冠军又远了一步。弗洛伦蒂诺和皇马球迷的耐心有多少?期待安切洛蒂的回归!期待大伊布降薪回米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