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3,785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沙拉维的愤怒皮波的心

(2014-10-21 20:56:18)
标签:

体育

米兰

分类: 红黑岁月

 

对维罗纳一战,小法老沙拉维用一记美妙的助攻,向皮波证明了自己有理由占据先发位置。尽管如此,在米兰锋线人满为患的情况下,在梅内、博纳文图拉都有可能占据一个左边锋位置的情况下,小法老在米兰的每一场首发,仍然需要自己用勤奋的努力去打拼,就象米兰主帅菲利浦.因扎吉说得那样。

 

31胜维罗纳,因扎吉继续证明了一条铁律,那就是除了斑马、罗马这样的强敌,目前的米兰绝对有实力打开任何一个对手的大门。从控球率和射门次数等比赛数据上看,维罗纳甚至稍稍领先于米兰,但超级皮波已经给球队带来的嗜血的基因和战斗的精神,这才是这支米兰真正可怕之处,也是球队从低谷中复苏的精神源泉。

 

本赛季无论是防反还是阵地战,本赛季红黑军团开始有了进攻的纵深和攻击的宽度。本田的传控,沙拉维的狂飚突进,梅内的力量与速度并具,加上阿巴特的从容起脚,以及托雷斯的策应扯动。事实上,这支米兰的进攻线还谈不上细腻柔美,谈不上鬼斧神工,这象极了当年超级皮波的射门,所有的一切都以破门为已任,都以取得胜利为最终目的。正因为如此,我们看到的红黑军团的进攻和射门,都是毫不拖泥带水的、带着凛凛的杀气!杀人见血、刺刀见红,这种象潮水一般汹涌而来的进攻热情,就象皮波当年的激情一样,足以融化最冷酷无情的防守坚冰。

 

这样的进攻,是本田复苏的前提,是梅内大红大紫的前提,同样也会是托雷斯恢复攻击自信,是沙拉维超越突破自我的前提。且不要谈托雷斯表面上的庸庸碌碌,西班牙金童恰恰在这种红艳如火的进攻中扮演了难得的绿叶角色,他牵扯了对手的防线,吸引了后卫的防守,而且让沙拉维和本田圭佑们可以心无旁骛的展翅飞翔。

 

非常幸福的是,同样作为锋线杀手,进球如麻的因扎吉能够理解沙拉维在板凳席的激情与失望。对于小法老来说,超级皮波不仅是射门的师傅、进球的典范,更是成长路上难得的兄长。在因扎吉式的红黑米兰的“脆式”进攻中,非常需要象沙拉维这样的融边锋、边前卫和边后卫为一体的角色。只要能够摆正心态,小法老一定会在米兰进步的道路上找到自己上升的轨迹的。

 

沙拉维的愤怒,皮波的心!这是勇敢者真实的愤怒!这是天生赢家智慧的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