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3,785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加秃西帅的绝妙双簧,米兰须变躁气为血性

(2014-02-03 21:42:30)
标签:

米兰

西多夫

加利亚尼

体育

加秃西帅的绝妙双簧,米兰须变躁气为血性

 

西多夫现在在俱乐部的处境,和当年他在球场上时一样左右逢源。4211负,面对的可都不是强队。在意大利出局和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也不再是硬指标的时侯,西多夫有足够的时间打造自己的球队。

 

在西多夫到来之后,米兰至少有一点稍稍回到正轨,那就是场外争议少了,场上球员的比赛态度也提高了。芭芭拉与加利亚尼的矛盾不再成为报道的头条。这种安定团结的局面,对于这支动荡中的米兰重要极了。从冬歇期引援的情况看,西多夫对于转会的言论比囧叔更轻描淡写,既没硬着头皮表示对俱乐部的引援照单全收,也不拿出“逼宫”的架势要求买人,把老贝与加秃架在炭火上烤。在人际关系面上,西多夫无疑是个高手。在转会问题上,聪明的西帅与加秃唱起了双簧。

 

老贝也很配合,暂时不乱表态了,加利亚尼还在频频地祭出他的“转会挪移大法”。继本田、拉米和埃辛之后,先租后签的塔拉布特不过700W欧元,今夏更是在门将位置上悄悄备好了阿加齐,650W欧的价格一分不用付。尽管俱乐部不出钱总不是好事,但现在的这支米兰,也绝不是勉强砸进一两名巨星,就可以脱胎换骨的。

 

这些年,加利亚尼免签的人不少,但这几个赛季,除了免签之外也增加了先租后买的方式。这也反映出米兰俱乐部高层的心态,不敢大笔砸钱,同时希望有一些保险甚至增值的签约。如果时间合适,也不排除在球星增值时及时出手的可能。这样的运营策略,更多的是立足收支平衡而非一味追求战绩。这种变化,不是球迷愿意看到了,但如果想少花钱,就必须熬过这个“阵痛期”。

 

接下来的几轮比赛,对于红黑军团的欧联杯资格来说都是“生死战”,但对于目前的这支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不要背负过大的负担与压力前行。西多夫的“4231”战术仍然需要打造,在防守型前卫与攻击型前卫位置上,西帅仍然需要考察最佳人选。只有多一些血性,少一些躁气,这支米兰才可能挣扎地走出苦苦在联赛中游挣扎的泥潭。

 

多说一句,现在的米兰重要的不仅是买人,该清退谁也是当务之急。加利亚尼不是嫌一线队人满为患吗?不用担心,善解人意的西多夫的每一场比赛都是试金石!是骡子是马,到“4231”的新阵中遛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