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3,785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弗爵再遇最大苦手,国王肯尼的幸福生活

(2011-03-07 00:14:11)
标签:

达格利什

利物浦

你永远不会独行

安菲尔德

英超

体育

分类: 环球绿茵

弗爵再遇最大苦手,国王肯尼的幸福生活

 

2个月前,当达格利什从霍奇森手中接过主教练教鞭的时侯,他的耳边一定隐隐响起“你永远不会独行”的歌声,还有安菲尔德激情汹涌的红色人浪。2个月之后,国王微笑地在安菲尔德享受着这一切:掌声,颂歌,球迷们森林般高举的手臂。

 

尽管对于两连败的曼联来说,这场失利也并不算是世界末日,英超冠军的王座也不太可能因此旁落。过去的大半个赛季已经证明,稳定的曼联最有资格成为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拥有者。无论如何,在这样一场充满火药味的比赛中,在这种弥散漫特殊的火药味的英超赛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只不过,今天笑到最后的,是被压抑了太久的红黑。除了可怜的纳尼,曼联并没有失去什么,但红军却因此征服了眼球。

 

曾经的利物浦回来了,曾经的国王回来了。在短短的时间里,达格利什的成就,绝不仅仅在于磨合了这支球队,而让红军找回了久违的自信与气势。用这样一往无前的气势去面对比赛,用这样一往无前的气势去面对英超的王者,其实比赛的输赢对于红军已经并不重要。在苏亚雷斯的南美血液里,流淌着托雷斯们所不具备的激情、勇气,以及近乎残暴的张狂!

 

足球所有的激情,都在苏亚雷斯戏耍对手的奔跑中,在库伊特放纵张扬的呐喊中被点燃!与此同时,我们也见到了一支高昂着头奔跑的红魔!吉格斯最后时刻的妙传,小豌豆难度极高的头球破门,曼联的血性与勇气,仍然在昭告着整个英超,这仍然是一个属于自己的赛季,他们也许还会失败,但最终笑到最后的,一定是弗格森和他的弟子。

 

达格利什终于回到红军的王座,再也没有比国王肯尼更好的加冕者了。长约或者短约,重塑辉煌或者悄然归隐,这对于历尽风雨、见尽沧桑的肯尼来说,已经不再重要。无论是留下还是离开,他已经被放置在安菲尔德球场的最高处,他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快乐,来自足球的最纯粹的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