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3,785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米兰“伊赖症”的破解之策,红黑小罗前路茫茫

(2010-11-28 12:56:22)
标签:

体育

伊布

米兰

红黑军团

分类: 红黑岁月

米兰“伊赖症”的破解之策,红黑小罗前路茫茫
 

11平桑普多利亚,这是一场红黑军团完全能够接受的平局。在连战连捷,全队疲惫至极的情况下,从技战术上讨论这场比赛,并没有太多的意义可言。毕竟,从布拉伊达的近期四处出击的情况下,红黑军团已经看到了洗牌与崛起的机会,新阵容的战术威力应当在冬歇期后才见端倪。

 

实力和状态都优于对手的米兰,收获了一个奇怪的平局。伊布拖着疲惫的身体上场,没有进球,但罗比尼奥的出彩是米兰最大的亮点。找到状态,找到节奏,找到自信,米兰的“新贝利”正在渐入佳境。伊布苏醒,罗比复活,在夏季转会上呼风唤雨的米兰俱乐部高层一定笑开了花。

 

米兰的“伊赖症”问题,短期内看来无法解决。伊布一旦打盹,米兰连在意甲中全取3分都显得困难。有人说,米兰的打法复制了曼奇尼时期的国米,三个中场肌肉男加上一个伊布的打法,通杀意甲威力无比,一旦到了欧洲战场,缺少技战术含量的中前场进攻就会暴露出问题。但事实上,当年的蓝黑军团,多了迈孔这样的边路利器,在锋线上也有更多的进攻套路可供选择,而现在的AC米兰,则仍然有在中场增加技术含量的可能,放着小罗与皮尔洛引而不发,阿莱格里其实还有更多的进攻资本。

 

从“伊赖症”的角度看,转会市场的投入几乎是唯一解决的办法。伊布之外第二个高效的锋将,将是红黑军团不得不寻找的。罗比缺少破门的准星,帕托缺少进球的稳定性,融速度、技术与射术的马特里绝对是短期内现实的选择。但从长远看,米兰的锋线仍然有哲科的一席之地。至于在中场方面,甘索的转会估计要到明年夏天。如果米兰引进边后卫的计划付出行动,就意味着红黑军团进军欧洲赛场的号角已经吹响。在需要砸钱的时侯,精明的贝鲁科斯尼不会有丝毫的犹豫的。

 

小罗上场效果立竿见影。但这位重回巴西队的绝顶天才,在AC米兰的前路变成茫然起来。是米兰要放弃小罗,是高层授意阿莱格里冷对曾经的球王?问题肯定不象想象得这样简单。如果米兰确定要放走小罗,无论是小罗自由离去,还是米兰期待与其他俱乐部买卖成交,红黑军团本场都有充足的让小罗上场的理由。客场对桑普的3分,并不是红黑军团非拿不可的3分。

 

所以,冷藏小罗,更多的原因可能还在于讨价还价。留下小罗,其意义不仅在于竞技上,还有保证红黑军团的品牌价值与号召力。只要阿西斯对年薪的要求得当,在板凳席上放着一个强大的能够改变战局的替补,并非一件坏事。另外,可能产生分歧的是合同年薪,米兰显然不愿意给小罗过长的合约,但小罗一定希望在红黑军团高薪终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