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1,340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南非后尘是韦迪前尘?足球要用脚赢得尊重!

(2010-07-16 07:12:36)
标签:

足球

体育

前尘

后尘

韦迪

中国

分类: 环球绿茵

 

    南非世界杯后的第一颗卫星出现!在章鱼大帝的伪足还在张扬的时侯,韦迪的中国申办世界杯不失时机地粉墨登场。在洋洋洒洒的动情豪言中,我们约略读懂了两句话。第一句话,现在是中国申办世界杯的最好时机。第二句话,中国足协作为管理者要规划中国足球的未来。

 

    从字面上,这两句话没有任何问题。但从深处想一想,为什么说中国到了申办世界杯的最好时机?凭什么?凭我们的国富民强,还是凭成功举办奥运会?说到底,这与中国足球的发展水平并没有直接关系。再想一想,足协规划足球的未来?靠申办世界杯?这能给中国足球带来多大的发展动力?在联赛已经烽烟散落,中国足球一地鸡毛的今天?!

 

    说穿了,申办世界杯不过是韦迪的一张幌子罢了。归根到底,他是从南非的后尘,看到了自己的前尘所在。辛辛苦苦整顿足球环境,花大力气改善中超联赛地位,这样的力气活从升迁角度看,定然是吃力不讨好甚至事倍功半的。运气不好的话,还会惹上一身骚。

 

    寄望中国男足甚至是女足,这个理想早已被现实打破。当年督战女足豪掷百万的作派,看来是行不通了。当年谢亚龙的抗日诗没有拯救国足,今天的韦迪也很难用重赏赢来勇气。整秩序没戏,靠球员没戏,最后的一着是奇招也是妙招,一步放眼长远的申办2026年世界杯,让韦迪重新看到了光明前尘。

 

    这真是无本万利的好办法!申办不成是我们实力不济,申办成功一定要算上足协韦主席的大功一笔。不过,我们的韦主席想过没有?当年打进世界杯的中国队又如何?今下申办成了世界杯的南非又如何?国际排名第8384位的难史难弟的境况已经说明了一切!

 

    奉劝韦主席一句,足球是用脚踢出来的,政绩是用实干换来的,而不是用嘴吹出来的!莫把后尘当前尘,莫用明天赌今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