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3,785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马布里剥下CBA的牛皮!

(2010-02-08 03:53:06)
标签:

篮球

cba

牛皮

nba

中国男篮

马布里

体育

分类: 篮球公园

马布里剥下CBA的牛皮!

 

    347次助攻,马布里用一场完美的表现让山西摆脱了五连败的厄运。马布里的神奇发挥,对于山西队和CBA来说,是一枚硬币的不同两面。财大气粗的山西队终于享受到了NBA“过气明星”的甜头,但对于表面上轰轰烈烈的CBA来说,马布里越来越牛,反过来恰恰印证了CBA的虚弱。马布里剥下的是CBA的牛皮!

 

    很多年了,当中国男足早已让我们失望得苦笑不已的时侯。中国男篮至少还有姚明和阿联这样的NBA招牌,还有如火如荼的中超联赛。一时间,广东双强纷纷上位,四方诸侯搏力撕杀,青黄不接的八一被赶下王座,CBA联赛看上去很美。和谢亚龙们比,信兰成们至少没有“竹篮打水一场空”,他们收获了联赛和上座率,他们在一地鸡毛的中超联赛面前牛皮轰轰。如果中超公司是属鸡的,那么CBA一定敢说是属牛的。

 

    但是,属牛的CBA真的如此繁荣昌盛吗?看看郭家军在外战中的表现吧,看看朱芳雨、杜锋等等广东帮们象扶不起的阿斗的表现吧,看看这些人失利后仿佛乐不思蜀般的偷笑吧!没有了外援,CBA啥都不是。一个马布里,一个在NBA早已黄花逐水去的马布里,用短短的几场比赛就剥光了CBA皇帝的新装。中国篮球真的在CBA急促的脚步下一路向前了吗?

 

    很多人在聚光灯下志得意满,还有一些人却在沉默地奋然前行。当小朱、小杜、小刘们忙着清点自己鼓鼓的口袋的时侯,远离中心的战神刘玉栋却在悄然不觉创造着CBA得分的新历史。这个CBA的活化石常常让我们回想那个铁军时代,那个由中国人真正主宰CBA战场,让CBA真正成为中国男篮的练兵场的时代。但是,今天的CBA,我们收获了中国男篮球的哪些名字?哪些精神?哪些经典?!

 

    祝马布里一路走好!因为CBA的破窗纸需要有人撕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