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3,785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米兰换血请从安切洛蒂开始!

(2009-02-27 05:57:32)
标签:

体育

分类: 红黑岁月

 

米兰换血请从安切洛蒂开始!

    先进两球,再被扳平两球!AC米兰以这样愚蠢的方式从联盟杯出局。但这绝非是一个无法预计的结果,以这几年赛季以来的米兰过于保守软弱的球风,在绝地反击的不莱梅面前,早已注定将全面溃败!

 

    当一支球队没有中场,没有后防的时侯,2:0领先局面也不可能让球迷放心!这也正是昨夜无数看球的米兰人的真实心情。当皮萨罗打入扳平1球的时侯,所有的米兰人似乎在紧紧抓紧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这还是圣西罗的主场?这还是放言揽括联盟杯和联赛双冠的红黑军团吗?

 

    过于功利的心理,必然导致患得患失。或许所有的指责都会抛向迪达和整条后防。但在全力死守的下半场时,带着深刻皮尔洛烙印的米兰中场到底做了什么?是的,纵观全场,我们还能看到安布罗西尼不惜体力的拼抢,看到帕托锐气逼人的惊艳世界波,但是,当无法阻挡的衰老渐渐从米兰的肌肤走进血液的时侯,红黑军团已经无力走得更远!侥幸过了不莱梅这关?最忘了联盟杯永远是爆冷的温床!!何况现在的米兰,出局其实已经不能算冷门!

 

    老比利的几年前的预言,已经惊人地反复被事实验证。作为一支球队的主帅,安切洛蒂无法给米兰带来哪怕最微小的新鲜感。当冠军的荣耀已经成为前进包袱的时侯,当成熟与稳健变为固执与保守的时侯,我们没有理由再频频软弱地恋旧,一切是到了应该推倒重来的时侯了。米兰的换血,请从安帅开始!

 

    撕裂般的心痛并不会撕碎我们坚强的内心!20年的红黑心路历程,让我们已经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所有的失败。米兰还会输球,但绝不会死去!当一个赛季硝烟渐散的时侯,我们总会等待七月炽热的流火,那是把过去燃烧成灰烬的火焰,那是永远不灭的热情火焰!

 

FORZA MILAN

(铁杆米兰, 二月二十七日于福州米兰之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