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3,785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飞刀抛出米兰反弹弧线,帽子戏法激活三大梦想!!(

(2008-04-28 06:29:16)
标签:

ac米兰

冠军联赛

因扎吉

卡卡

西多夫

体育

分类: 红黑岁月

 

飞刀抛出米兰反弹弧线,帽子戏法激活三大梦想!!(

41!也许场上的紧张程度不如比赛结果来得轻松,米兰在大比分领先一度在利沃诺的猛烈反击下有些手忙脚乱。但无论如何,米兰赢得了比赛,并且借助桑普多利亚顽强地在最后时刻逼平紫百合,将落后的优势缩小到2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米兰重新燃起了冲击前四的希望!

 

比赛是属于卡卡、皮尔洛和西多夫的,也是属于全体米兰人的,但更是属于菲利浦.因扎吉,属于独一无二的超级皮波的!11个月前,他曾在美丽的雅典卫城主宰了米兰伟大的复仇之旅!11个月后的今天,我们再次看到一个神奇的因扎吉,一个不可思议的锋线妖人,一个几4场狂灌8球,几乎用一已之力让米兰在悬崖的边缘重生的米兰之神!!

 

从战术层面上看,因扎吉给了米兰惯用的圣诞树以新的内涵。反过来,卡卡和西多夫的伤愈归来也给了因扎吉大展身手的最有力支持!如果说,吉拉迪诺充当单箭头,只是为卡卡和西多夫们的一枝独秀甘当绿叶的话,因扎吉则用另外一种方式诠释了“圣诞树”的神奇和米兰前场三叉戟的强大!位置突前的皮波同样可以用积极的跑动和恐怖的反越位能力,吸引后卫的防守和包夹,从而为卡卡等队友的插上射门创造更加宽阔的空间;但他与吉拉迪诺最本质的区别是,他是一个与生俱来的终结者!!只要因扎吉在场上,他永远有能力也有霸气充当承担最后一击的人。在这个时侯,卡卡们的突破与扯动更多地成为一种掩护,只要有妙传,只要有射门机会,哪怕在是铜墙铁壁的防守,哪怕是电光火石的瞬间,皮波的飞刀就能够从容出手,一招致命!

 

又是人间四月天!又是典型的米兰时间!又一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又一个精彩的帽子戏法!因扎吉和红黑军团沉睡了一季的梦想再次也再次苏醒!!安切洛蒂已经向多纳多尼发出诚挚的恳求,欧洲杯已经向皮波悄然打开关闭的大门!红黑军团距离前四也仅有一步之遥,欧洲冠军杯熟悉的战鼓又开始在米兰人的耳畔回响!甚至还有 54的米兰德比,在卡卡—因扎吉—西多夫强势回归的前提下,阵容齐整的红黑军团将有足够的实力与信心改写三场连败的厄运与历史!!

 

引援与重建,小罗与加图索,把所有的流言与猜测都抛在脑后吧!!对于绝地复苏的米兰,每一场较量都是残酷的决战,每一分钟都需要米兰人投入全部的热情!!我们目不转睛,我们心无旁骛,我们在热切地等待着,等待着神奇的因扎吉米兰百球,等待着AC米兰欧冠联赛的撞线时刻!

(铁杆米兰,四月二十八日匆匆于福州米兰之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