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奥黛卡
奥黛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3,408
  • 关注人气:13,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得越是疯狂,到最后越是变成陌生人

(2019-09-25 09:36:24)
标签:

婚姻

女性

情感

分类: 情感·专栏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9/5e9184c3b5f50b61b74dc08d00510ef8.jpg;,4,jpegx;3,700x.jpg

不记得什么时间删除那个王八蛋的。

回忆中那个王八蛋,除了渣,就是渣。

以前想不通吃了什么老鼠药,会吧嗒吧嗒爱上他。

如今他已从人海消失,从朋友圈灭亡,仿佛从来没认识。

只是说,想起这个名字,隐隐约约有点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难道这亦是传说中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想当年我们爱得死去活来,轰轰烈烈,怎会料想结局会是如此冷漠。

分手时你说,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人渣的逻辑真特么不可理喻。

之所以说出这种话,无非是他爱得不够多。

一个被你欺骗和伤害的被害者,凭借什么和你做朋友?

要滚,就滚得彻底一点,远一点,省得离得近碍眼。

曾经那么爱你,每日每夜都想看见你,现在只想你去滚。

有时还诅咒你一辈子不得好死,恨你恨得咬牙切齿。

谁叫你那么王八蛋,拿爱情当游戏。

我问你,我做错了什么你要如此待我?

你说我没有做错什么,只是你对我已经没有感觉。

原来,爱情对于你,来去皆是匆匆。

过去的山盟海誓是你亲说的,尔后的轻描淡写也是你说的。

骂过你阴阳不调,你不是怪物是什么?

把我拉进爱情的漩涡,自己却轻易脱身。

不顾我的生与死,谁又顾你死与生。

分手了就不要做朋友,不管你从前对我多好,你的世界从此与我无关。

我的生命与你划清界限。

不要问为什么还有些人可以做到分手后做朋友?

因为他们爱得不够疯狂,不够深刻。

没有过刻骨铭心的爱,又哪里来大海一样的深仇。

很想不去恨你,但是真的很难。

因为从前那样爱你,你却那样对我。

我也想时时看见曾经深爱过的人。

可是,你要牵起别人的手,替别人披上嫁衣。

睡在别人的床上。

亲吻别人的一生。

不,我不想看到这些。

没有勇气看到这些。

深爱过你,又怎能容忍你属于别人。

既然你我今生无缘相守。

那么我们只要做一对互不骚扰的陌生人。

但愿时间可以淡忘关于你的熟悉味道。

现在想起你的名你的脸,模模糊糊,熟悉又陌生。

你走远就好,不论你过得好不好。

你的世界与我无关,你的生活我不想过问。

如果还有来生,不要再遇见你。

你,

生生世世不愿再回忆的名字。

愿,

长长久久掩埋在时光的隧道。

你和我,

从未相识,

从未相恋,

一对永永远远不相交集的陌生人。

如是,甚好。

微信公众号:玫瑰格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