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奥黛卡
奥黛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3,408
  • 关注人气:13,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做错三件事,没有男人喜欢你

(2019-07-22 08:41:31)
标签:

婚姻

女性

情感

分类: 情感·专栏

女人做错三件事,没有男人喜欢你

所有女人都想办好一件事,那就是拴住男人心,让男人死心塌地爱自己一辈子。

可是,生活中很多女人办不好这件事,却是漏洞百出,不仅搞砸了自己的爱情,还吓跑了心爱的男人。

傻女人,要是做了下面三件事,最容易吓跑身边的男人哦。

1、爱得不可自拔,发疯一样纠缠男人。

都说陷入爱情里的女人最傻,智商为零。

对于很多女人,何止如此,她们一旦陷入一段爱情,近乎痴狂的程度,没有爱上男人之前,她们也想象不到自己会如此痴狂。

这类女人把爱情看得比生命更重要,失去男人似乎活不成,她们需要男人时时刻刻的陪伴,需要爱情这种东西才能生存下去。

如果,她们遭到男人的背叛、欺骗、伤害、抛弃,她们会发疯一样纠缠男人。

女人的歇斯底里,要死好活,最容易把男人吓跑。

2、有事没事,经常找男人借钱,或者花钱。

虽说,女人花男人的钱天经地义,但是,如果有事没事经常找男人借钱,花他的钱,他就会严重鄙视你,对你产生极度厌烦情绪。

新时代的女人,如果在经济上过度依赖男人,想要男人养活自己,自己却好吃懒做,这种女人长期看不讨男人欢心。

现在社会竞争压力越来愈大,如果女人竞争力太弱,总给自己男人带来太大的压力感,男人长期和这种女人在一起久了,会觉得女人没有价值感,自然想要逃跑。

所以,聪明女人一定要在经济上独当一面,这样不仅可以实现自己的价值,还可以给男人减轻压力。

3、到了适婚年龄,不顾一切逼男人结婚。

女大当嫁,男大当婚,这句俗语就说男女年龄大了该结婚的时候,就该结婚。

但是,现在的年轻人结婚越来越晚,尤其是如果女人遇到的是个浪子,不想结婚的男人,或者喜欢晚婚的男人,女人的年龄和这种男人耗不起,到了一定年龄会开口逼婚。

比如,梁咏琪当年逼郑伊健结婚,结果搞得两人不欢而散。

说明,男人想结婚的会主动对女人开口,不想结婚的时候,女人逼婚往往都是自讨苦吃。

逼婚,对于男人而言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因为是不情愿,意味很勉强地要接受女人的求婚,心不甘情不愿地失去自由。

这种感觉和女人被强奸一样,极度痛苦,面对逼婚的女人恨不得立即逃跑。


更多精彩扫码关注微信公主号:玫瑰格格

女人做错三件事,没有男人喜欢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