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奥黛卡
奥黛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3,408
  • 关注人气:13,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娜怀孕,老公下厨:不亲自为你下厨做饭的男人,还能多爱你?

(2017-10-18 10:44:34)
标签:

情感

女性

婚姻

谢娜

张杰

分类: 情感·专栏

http://bos.nj.bpc.baidu.com/v1/mediaspot/b7e730912f4ee0cfa4ea3eba04779238.jpeg

 

张杰和谢娜相爱整整十年,最近他俩结婚纪念日之际宣布了娜娜怀孕的事实,近日又曝张杰闲下来都陪在谢娜身边,还亲自下厨给她做蔓越莓手工饼干,相比那些老婆孕期出轨,玩家暴的渣男,张杰的表现着实令网友点赞:“好老公,未来肯定是好爸爸!”

真正的好男人,老婆怀孕了就会好好陪伴她,为她分担喜怒哀乐,为她做很多好吃的东东。

以前听有个男人说,男人下厨做饭真丢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这种事,完全是女人的事。

如果男人要和女人一样下厨做饭,那么男人是不是还要像女人一样化妆呢?那不是变态,是什么?

现在反过来想,妆不是每个人都要化的,但是饭难道不是每个人都要吃的?

既然每个人都要吃饭,那么凭什么男人不可以下厨做个饭给女人吃呢?

见过一个超级大男子主义的汉子,仗着自己是个高管,赚钱多,回家要是发现老婆没有做饭,洗碗,马上开骂……

这种男人岂是把老婆当宝贝疼,不过是把老婆当奴隶使唤。

男人平时很忙,很累,女人也是啊,如今的时代,女人早已撑起半边天,每天起早贪黑上班、带娃,身心的疲惫没有比男人少。

而回到家庭,那些琐琐碎碎的芝麻小事,凭什么一定是女人干的活?

眼看老婆和自己一样疲惫回到家,却还无动于衷帮老婆做点事的男人,对老婆岂有一丝一毫的关心和怜惜?

平时做得不好就算了,老婆怀孕在身,更需要男人多加照顾,如果这时候男人还觉得做饭、洗衣是个负担,怎对得起即将给家庭带来新生命的老婆?

我不主张男人需要像个奴仆一样侍候女人,起码要做到夫妻之间的平等相待,不要以下厨做饭为耻。

况且,当代好男人的标准已经变了,不会下厨做饭才是真正的耻辱!

不肯下厨做饭给老婆吃,说明你不够爱老婆,对家庭奉献不够多!

一句话,你还算不上什么真正意义上的好男人,即使你事业再有成就。

瞧瞧张杰和谢娜这对恩爱夫妻,十年朝夕相处还恩爱如初,不仅是张杰给谢娜下厨,谢娜一样挺着大肚子给他下厨做饭。

http://bos.nj.bpc.baidu.com/v1/mediaspot/afac8d1106f9212d45dde4c71bd1f0d3.jpeg

夫妻长久相处,就该相濡以沫,相互照顾,那么做饭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了,如果为了这件小事还要太过计较,大动干戈,分清你我,那这样的婚姻该有多累!

女人怀孕的时候能吃到老公做的饭该有多幸福,男人看见幸福的老婆笑了,心里也一样乐滋滋吧?

相反,你要是摆着一副大男人的脸孔,生怕下厨做饭丢了你的脸,老婆别提多难受!

结婚前,我们很多人喜欢许下一大坨的誓言,什么不论生老病死,还要白头到老啊,那些都太虚幻,夫妻真的恩爱,一起做做饭,洗洗碗,平平淡淡过一生,该是多浪漫的事!

公众号:玫瑰格格

谢娜怀孕,老公下厨:不亲自为你下厨做饭的男人,还能多爱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