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奥黛卡
奥黛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3,408
  • 关注人气:13,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地震来了,你还是老处女, 怎么就觉得遗憾了?

(2017-08-11 11:46:14)
标签:

婚姻

女性

情感

杂谈

九寨沟地震

分类: 情感·专栏

http://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7/c71ba4bb80d1f6702b738bfcfea67e97x480x320x28.gif;,3,gif;3,700x.jpg怎么就觉得遗憾了?" />

 

据新闻报道,截至昨天中午12点,九寨沟地震灾区已有20人死亡,400多人受伤,于此,我为所有遇难的地震同胞默哀!

这次地震据说有7级,比08年汶川大地震稍低了一个多级别,但不管级别如何,这场灾难一样夺走了同胞的性命和健康。

人祸易避,天灾难躲。人这辈子,最怕的就是天灾,毕竟自然界的能量人难以抵抗!

08年汶川大地震,我还在深圳漂泊,那时有个男人对我说,他和女朋友交往快半年,他用尽了一切伎俩哄她,但是女朋友打死不肯和他上床。

他很痛苦,说女朋友真是一躲奇葩,眼看快二十五岁了,还宁愿做个老处女也不愿意婚前给他。

他甚至对女朋友说:“万一改天地震你不幸遇难,你要还是个老处女,多遗憾啊! 这辈子你连性生活都没有享受过,多可惜!“

这句话对她女朋友却一点功效也没产生,女朋友还是那句话:”除非你和我结婚,否则别想那个事!“

后来,这个男人对他女朋友忍无可忍,没过多久两人就分手了。

大概过了2年,男人对我说他前女友去了另一个城市,换了新男友,听说她还是那么固执,死活不肯婚前同居,但是她男朋友愿意等她到结婚,过得很幸福。

现在想来,那个男人对她说的那句话:“万一改天地震你不幸遇难,你要还是个老处女,多遗憾啊!”多讽刺!

男人哄骗女人上床的把戏很多,还把地震灾难当玩笑,当伎俩,难怪他女朋友不上当,活该他单身很多年。

话再说过来,万一你真的遭遇地震这种天灾了,你还是个老处女,你真的会后悔没有早点献身男朋友吗?

呵呵,人一辈子很短,如果从来没有享受过性生活的愉悦,不幸死去确实有点遗憾。

但是,难道就因为害怕自己遭遇意外,而不顾原则,不坚守自己的理念而轻易现身?

呵呵,想想其实人遭遇意外不幸事件的概率有多大?微乎其微而已。

拿灾难说事的男人,不过是想尽快哄你上床。

如果,你真的担心有这么一天,还真的上了他的床,那么我想你也大概不是真心害怕灾难来临,你还是处女留下遗憾,本质上是你经受不住男人引诱,自投罗网罢了。

以前认识个女生,她27岁还是个老处女,初次恋爱就交了个久经沙场的老将,没错,男朋友性经验特别丰富。

她男朋友和前面那个男人一样,认识没2个月老想和她上床,没想到她开始也和贞烈女子一样拒绝。

更巧的是,他一样对她说了那句“地震老处女很遗憾”类似的话,这个女生听了这句话还真动摇了。

她想,确实如此,人生短暂,随时可能遭遇不幸,为何不抓住青春及时行乐呢?

好吧,既然这个女生中招了,我尊重她,毕竟她遵从了自己内心的意愿,他男朋友没有强迫她上床。

可是,你的裤腰带就算松了,拜托不要拿地震灾难说事好吧?

就算你不幸震亡了,死之前还是个老处女,我相信没有人会鄙视你。

这辈子一直做个老处女怎么了?很可耻吗?很遗憾吗?

难不成人活着就要性交,活着没有其他价值和意义吗?

为了不成为老处女而上床的女人,本来心态不对,那种事从来就是你情我愿的选择,如果只为了一个名号去做,真的很作!

男人女人发生性关系,那是水到渠成的事,如果你认为结束处女之身是个无比光荣的事,那么你这个处女太好办了!

没有哪个神仙说过,不交配的雌性动物是怪物,是可耻!

我希望,男欢女爱那种事,遵从内心最自然的呼唤,不要惧怕,不要勉强,不要做作,不要凑合。

最后,再一次表达对九寨沟灾区遇难同胞的默哀之情,希望天灾少一点,希望拿地震开玩笑哄骗女人的事少一些,再少一些,阿门!

更多精彩关注格格微信公众号:

地震来了,你还是老处女, <wbr>怎么就觉得遗憾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