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奥黛卡
奥黛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3,408
  • 关注人气:13,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人只为一种女人深度失眠

(2017-07-11 13:38:51)
标签:

杂谈

情感

失眠女性

恋爱

婚姻

分类: 情感·专栏
       能让男人如此深度失眠的女人,一定是男人深爱却受伤最深或者无法得到的女人。

       文/玫瑰格格


       男人只为一种女人深度失眠       


       曾经听过一句话:在每一段感情里都是女人受伤。且不说这句话正确与否,但也道出了女人面对爱情的时候更脆弱更容易受伤这个事实。女人,的确是一种感性敏感脆弱的动物,爱情来临的时候可以狂欢舞蹈,失去爱情的时候可以歇斯底里,感情受伤的时候可以痛哭流涕。女人,仿佛那阴晴不定的天气,忽而艳阳高照,忽而狂风暴雨。可是,爱情的世界,我们很少看见男人的眼泪。

       男人,是一种象征阳光刚强的动物,他们都想做强者,所以有泪不会轻弹。男人如果面对爱情流泪了,那是因为他们真的爱了,真的受伤了。但是,很多时候我们看不到男人流泪,不代表男人没有爱过,没有受伤。接触过不少痴情的汉子,失去爱情或者受伤的时候都是在漫漫黑夜里暗自神伤,他们就像深夜失眠的精灵,偷偷回味爱情的香气,拂拭爱情的伤口…… 

       多年前,见过一个连续几年经常夜里失眠的男人,他说他那样爱她,但她还是欺骗他离开了他,他心里有多苦只有自己知道。可是,他不能哭,更不能死,因为他是一个大男人,不能因为一段失败的感情放弃生活的全部。所以,他到了白天只好洋装若无其事,阳光能干的男子汉,把内心最柔软的部分留给无人知晓的深夜。

       能让男人如此深度失眠的女人,一定是男人深爱却受伤最深或者无法得到的女人。这个女人在男人的生命里刻骨铭心,这个女人在男人的生命中独一无二。这个女人的身影或许会永远从男人的世界消失,但是她的魂魄会像一朵昙花只在深夜的时候在男人的世界盛开。不论男人想念她还是憎恨他,她都会如一粒朱砂痣镌刻在男人的内心深处,挥之不去。

       很多女人都以为男人很坚强,在爱情的世界永远不会受伤,这不过是对男人情感的一大误解。男人如果在一段感情中没有失眠过,只代表他不够爱这个女人或者受伤不够深而已。男人,只有够爱一个女人,受的伤够大,他就一定会有脆弱的时间,特别是到了深夜,他们的这种脆弱会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辗转难眠,呼吸着痛苦的空气,眼泪沾湿枕巾……但,这一切的一切,男人不会让女人看见,男人只会独自承担。

       所以,面对爱情,男人同样会受伤,只是不如女人那样懂得倾诉。女人,深夜醒来去看看那个曾经伤害过的男人,或许可以看见他为你彻夜未眠的眼眸和淌在枕边的泪水。

喜欢格格扫扫二维码.

男人只为一种女人深度失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