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奥黛卡
奥黛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2,292
  • 关注人气:13,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异地恋4年女朋友给我戴绿帽,我一怒干了禽兽不如的事

(2016-05-23 21:40:45)
标签:

情感

杂谈

女性

婚姻

恋爱

分类: 情感·信箱
一份真正长久的爱情需要两个有坚定信念和绝对忠诚的心,既然一方不小心松开了你的手,你一个人再用力去拉住对方,爱情也不会走远。 文/玫瑰格格 



 
网友倾述: 

玫瑰姐姐,你好!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四年,可是因为我家里的原因我不能放弃现在的工作所以和她谈了四年的异地恋,因为我知道我陪伴她的少,所以这四年来我一直对她很内疚,亏欠她很多,我一直告诫自己不管如何都不会放开她,除非我死了或者残了了!说句心里话吧,从和她交往我就知道她的心不静,我以为只要我认真对她,时间可以改变一切,我们相隔很远,我只要一有假期我就会去看她! 

在一起两年的时候我不想让她一个人在外面,我想陪着她和她在一个城市可是她拒绝了!两年后莫名的我感觉她变了,经常生气闹分手,我每次都能理解她一个人在外面不容易,而我又没有陪伴她,所以每次她生气闹我都更加的自责愧疚她!我担心她在外面受苦受委屈,我自己省吃俭用把工资卡给了她,她的行用卡我也准时还款!这样的状态又持续了一年!可是结果她确实闹的更凶,我也更加自责!其实那时候的我也感觉到累了,也想放手,可是我告诫过自己不管咋样都不离她而去,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

可是这样换来的确实更加的变本加厉的吵闹,可是我还是没有放弃,总是能说服自己,毕竟我给她的陪伴太少,千错万错,错在我… 事情的导火索是去年,从去年开年开始,她变了,她和她姐的一个同学各种热聊,起初我也没在意,可是有一天我不舒服打她电话,结果没说几句她挂了,等我再打过去的时候她显示通话中,那一刻真的寒心了,回想这几年来她从来没有一次主动的问候,从来没有一次记得我的生日,从来没有主动的关心! 

那一刻我真的深深地无力,可是我还是舍不得,跟她道歉讲和,可是结果确造就了我们最激烈的争吵,她说你给我的只是钱只是一张纸钞票…我很无力,我买了第二天的票从内蒙去了汕头,当我到了汕头,她可以在我面前和人家热聊,晚上十一点过人家还给她打电话,当时真的不知道是啥滋味,可是我还是舍不得,苦苦的哀求,最后稍微缓和!差不多又过了半个月,她在那边结识了新的同事,她和人家一起去游乐园,去看电影唱歌,那男的对她有意思,她还是和人家保持着联系吧,我跟她讲,我有点吃醋,然后她就大发雷霆直接说我不是人,把我的尊严践踏了一地,我还是没有放弃,我只觉得是我没有陪伴她造成的这一切,后来她也跟我说,她爱我不比我爱她少,我相信,因为眼泪是真的!

到了六月份她从汕头去了河北保定,6.27号是她生日,我想偷偷的给她惊喜,我带上她想要的礼物骗了三天假想去陪她给她个惊喜! 当我到了保定她没有现身,公司同事说她和别人去游乐园了!我根据她手机给我发的定位的位置,在他们公司附近的地方一家一家的找终于找到了她住的地方,我等到下午六点多,别人开车送她回来了,可是看到我,他们直接开车走了,在那一刻我所有的怒火全部爆发了,在一刻我只想和她分手再也不要舍不得,我逼迫自己和她断的干净不给自己在留有一丝和好的机会,我做了一件禽兽不如的事情,我直接开口问她要一万块钱,呵呵,她不是说我给她的都是钱嘛,那就用这所谓的一万块钱来斩断这一切吧!就这样我心灰意冷的回了内蒙继续上班! 

当怒火平息了,我还是发现自己还是舍不得,可是我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我已经把事情做绝了!也就断了联系,后来到了九月的一天很晚了莫名的电话响了,她哭的很惨,跟我说了很多,她和那个男的分手了,可是她怀孕了,那一刻我真的压抑不住自己的感情要过去陪她处理掉这些事情,她还是拒绝了,她说,我知道不管咋样你都会爱我的!对,我承认我是爱她的哪怕这样,我还是爱她的,可是我更知道我和她不可能了,我能做到的就是让她好好的! 她拒绝了我去,紧跟着那男的也给我打电话,说她是爱我的,让我用心在把她找回来,我听着他说完只是回了一句呵呵就挂了电话,最后我也没过去…我也28了也不小了,过年回家家里相亲,可是我满满的全是厌恶,我知道我和她不可能了,我心里就是放不下也接受不了其他人! 今年开年我把以前走过的路全部走了一遍,武昌深圳广州汕头温州北京保定…当走完这些路可我还是放不下!前段时间她突然和我说,你别再外面跑了,你来北京陪我吧,我能感觉到她过的很惨,因为我知道她,她一直都没有规划把自己弄的一塌糊涂! 我是不会去陪她,并且她现在也已经有了男朋友,我能做的就是不打扰她祝福她,给她寄钱,因为她没工作嘛,自己租房,我担心她过的苦委屈,给她转账,她转回来,反复几次她收了我也就安心了…

前几天不知道咋的突然就登陆她的扣扣竟然被我猜对了密码,在她空间里面发现了很多很多秘密,真的感觉自己头上绿油油的,可是我第一反映就是不怪她,是我自己没用,这些年因为自己家里,没有陪伴她…其实说了这么多,我知道我放不下她,但是我更知道我和她绝对不可能在走到一起…可是每天还是会念着会想着,压根没有接触别的姑娘的想法,可是年龄太尴尬…玫瑰姐姐我懂得一切的道理了我依旧做不好,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该咋样打开这个心结… 

格格回复: 

亲,读完你的倾述,我感觉到你对这份感情的认真和辛苦付出。
虽然你们是异地恋,但是你作为男人已经做得很棒了,你尽量抽时间去看他,还给钱她花,然而她却没有你那么坚持,跟你吵闹之外,还喜欢上别人了…… 
一份真正长久的爱情需要两个有坚定信念和绝对忠诚的心,既然一方不小心松开了你的手,你一个人再用力去拉住对方,爱情也不会走远。 四年,是一段漫长的恋爱历程,这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肯定给你的人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迹,不可能说忘记就忘记。
可是,我们还有未来的生活和人生,我们不仅要为自己,还要为家人好好生活下去,谁都有过失败的爱情,面对过去的记忆,我们要学会接纳,学会遗忘,这或许需要漫长的时间,交给时间,好好活好当下,让过去成为人生中的一段历史,坚强地往前走,或许是我们最好的姿态。 

喜欢格格添加微信公号:kissrose530 
格格在线情感答疑,更多爱情故事和哲理每天推送!

异地恋4年女朋友给我戴绿帽,我一怒干了禽兽不如的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