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奥黛卡
奥黛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1,256
  • 关注人气:13,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受伤的女人,甩掉你会更有底气

(2016-04-07 16:37:34)
标签:

情感

杂谈

女性

恋爱

婚姻

分类: 情感·信箱

在女人想生孩子的时候你却阻止了孩子的降临,这是对女人最大的伤害。

文/玫瑰格格

http://p3.pstatp.com/large/3e50003ec1016ea89b7


网友倾述:

格格,你好!

我很痛苦很痛苦,因为我失恋了我,只希望有个人能聆听我的故事,请听我慢慢讲。

我和女朋友恋爱同居整整一年,她是我的初恋,而我不是她第一个男人。

我们相处的这一年,我们很少吵架,但是她感觉得出来我有点嫌弃她的学历不够高,因为我是本科,她只有中专。

我们刚认识一个月就上了床,我们最初床事方面很合拍,双方都能从中找到生活的激情和快乐,我有一段时间特别沉迷。

可是,就在我们开始慢慢厌倦那种事以后,她意外怀孕了,2个月的时候她说她想和我结婚,然后把孩子生下来。

而我只有26岁,工作才三年,积蓄也没多少,根本无法接受一个孩子的出生。所以,我建议她流产拿掉算了。

她刚开始反对,偷偷流泪,后来趁我不在家的时候,她却一个人偷偷去医院做了流产手术。

之后,我们之间似乎就有隔阂了,每次房事两人都不尽心,感情也比以前淡了不少。

最近一个多月以来,我发生了很多事,因为一次意外事故,我被公司炒鱿鱼,新工作还没找到。恰好这段时间,女朋友开始经常出去玩,时常玩到通宵。

我问她为什么每次玩到那么晚,她都对我说是和老同学或者同事出去聚会了,玩得高兴不小心就通宵了。

我一个大男人每次在家等她都等得很不爽,但是我又不能拿她怎样。

直到前天晚上,她回来突然对我提出分手的请求,她说和我在一起很累很累,想一个人过生活。

我承认我暂时没有能力给她幸福,所以答应了她的请求。

第二天,她收拾好自己所有的物件,下了楼,我在阳台一直看了她很久,我一直哭。

我看见她上了一个男人的车,我才知道她之前的那些举动都是为了分手作铺垫的。

后来,她很快告诉我有了新男友,并准备下个月结婚。

她是我这辈子第一个女人,我知道曾经我有对不起她的地方,可是她就这样以骑驴找马的方式甩掉了我,而且在我最落魄最需要她的时候,难道她这是报复我吗?

我真的很痛很痛,想不到昔日恩爱的恋人会如此对待自己,我现在还老是想她怎么办?真怕自己会做出什么傻事出来。

格格回复:

1、你曾经让她流产,确实有些对不起她,在女人想生孩子的时候你却阻止了孩子的降临,这是对女人最大的伤害,所以她最后跟着你过日子很累。

2、可不管发生过什么事情,你女朋友都不该在你最落魄的时候骑驴找马,和其他男人鬼魂在天亮,然后敲定后再把你甩掉,耍这种手段的女人说明也不够善良,不够值得你去珍惜。

3、现在她已经狠心离开你,并决定和其他男人结婚,你再怎么一个人想多了也无济于事,你需要做的事就是找份更好的工作,自强自立,转移注意力。然后慢慢从阴影里走出来,再找一个更好的女孩做伴侣。

祝愿你幸福!

喜欢格格可以添加微信公号:kissrose530

进一步勾搭哦!格格在线情感答疑,更多精彩文章每天推送。

受伤的女人,甩掉你会更有底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