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奥黛卡
奥黛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3,408
  • 关注人气:13,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胖纸要找陈冠希谈恋爱,屁咧

(2015-11-23 17:26:26)
标签:

情感

杂谈

女性

婚姻

家庭

分类: 情感·专栏
       渣男有点像掺了三氯氰胺的毒奶粉,没有一点营养不说,小心害你得神经病,毒死你的性命。
       文/玫瑰格格



       女胖纸要找陈冠希谈恋爱,屁咧

        

        刚到正午12点,情感群有位朋友说:“吃饭去。”
       我回了她一句:“我开始吃苹果。”
       ”你要减肥?“她问,
       ”恩,你太聪明。“我答。
       另一个朋友来一句:”你找陈冠希谈恋爱更容易减肥。“
       我无语,差点把苹果皮喷出来,回了个发呆的表情。
       说实在我的体重从三年前到现在,飙升了足足10公斤,站在镜子前粗腰大腿猪肚的形象真TMD像个大妈。
       回想这些年,我为啥越长越胖,除了吃得比从前更多更好,关键就是嫁给了一个疼我爱我的好老公,一个好男人绝对有让女人长胖的功效。
       还记得想长胖很难胖的那些日子,吃得再多也顶不过身边一个渣男的减肥功效。
       渣男的减肥功效怎讲?
       从一次约会开始说,明明周末和他约好某个时间在新华书店门口见面,到了点左看右看始终不见他的踪影,电话过去说家里有事,2个小时过去仍不见人来,气得中午饭吃不下。
       好不容易看他姗姗来迟冒了一个泡,突然又接了个电话说,兄弟找他有急事,我说晚点去不行么,他倒回一句,做人要懂礼貌。
       靠,一个兄弟有事,比和我约会更重要,情人约会在他眼里还不如兄弟约会要紧,刚咽下去的几口饭又想喷出来。
       这样的约会不仅一次,还有很多次,数不清楚多少次。
       女人最喜欢显摆购物的战利品,特别是在男友面前。
       ”我新买的,穿给你看。“我三番五次买完新衣兴奋地跟他说,他瞄都懒得瞄一眼,顺便还说上一句:”你那衣服真难看!“
       我听完脸部表情淡不了定不说,那吃饱的肚皮恨不得全部吐出来,这样伤人伤胃的话冒出来,肠子都要断掉,更别说养心养胃。
       开始半年,说好的婚前不同居,他偏偏耐不住性子,说:”你愿意我们继续交往,你不愿意,我们分手!“
       这一张毒辣的军令状,炸得我肝肺都破了,每天晚上掉眼泪,抹鼻涕,犹豫要上床还是要恋爱,饭来了口不张就给退回去。
       渣男伤你的心何以至此,更喷血的还在后头。
       好吧,渣男实在忍不了我这个不吃腥的老土货,终于下了最后一个分手战。
       他说:”你这女人不给我,就是自私,不爱我,你每天装可爱顶个屁用,挤眉弄眼故作姿态,哪个男人会喜欢……“
       走之前,他把我从头到脚全番数落一遍,头也不回地消逝在眼前。
       珍惜如宝的爱情,突然丢失令姐措手不及,十天十夜,寝食难安,流下的眼泪可以倒进太平洋。
       好好一个人整天变得神经兮兮,吃着饭傻愣傻愣,朋友说的话一句听不懂,感觉就像一具行尸走肉,失魂落魄,疯疯癫癫。
       2个月过去,称一称身子,发现体重骤降5公斤,QQ签名改成”人比黄花瘦“。
       不想减肥的日子偏偏瘦骨伶仃,想要减肥的日子偏偏肥肉猛长,这都与身边的男人有关。
       而今微胖的我,这位朋友让我找陈冠希谈恋爱减肥,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好主意,渣男的确有这么一个鲜为人知的特殊优良功效:帮女人彻底减肥成功。
       但我怕啊,回复说,还是算了吧!
       为啥?
       因为渣男的减肥功效需要建立在伤你胃断你肠的基础之上,谁要是不惜伤胃断肠的痛苦代价,倒是可以一试哈。
       你别说,渣男为什么会吸引那么多女人上钩?
       渣男都很自信呵,对自己的把妹功底极其自信,仿佛天下美女非他莫属。不管你是渣女还是好女,都容易被他这种强大的自信吸引。
       渣男都很浪漫呵,对女人从不吝啬花言巧语,时间和金钱,该花的都舍得花,贪图浪漫的女人最容易中枪。
       渣男还很让女人冒险呵,很多好女人会中枪都是因为贪恋这种渣男身上的神秘和危险性,他们和你那么不一样,油嘴滑舌,心性不定,就像一朵漂浮的云,越是让你看不透摸不着,你越是对他执迷不悟。
       渣男再好,都是前戏够好,戏越往后越让你越倒胃。
       你不信,找个渣男谈场恋爱就知道。
       姐经历过渣男,拿他帮我减过肥,只是我差点得了精神病,你要不要做个黄脸瘦骨的神经病?
       告诉你,
       渣男有点像掺了三氯氰胺的毒奶粉,没有一点营养不说,小心害你得神经病,毒死你的性命。
       姐妹们,面对渣男该有三种态度:
       1、不招惹。
       渣男最喜欢沾花惹草了,不小心沾到你身上来了,你就把他当苍蝇,视而不见,千万不要拿青春去赌渣男的真心,否则后悔莫及。
       2、不领情。
       渣男很多时候都是花言巧语,敢于恭维羡殷勤,三天两头给你一点甜头吃,你不要上当哦,这只是引诱你的诱饵,其背后往往有更龌蹉的目的,所以他送你的,给你的,你都不要领情。
       3、断舍离。
       女人很多时候刚开始看不清渣男的真实嘴脸,但是经过交往一旦发现他的行为不当,人品有渣滓,你就要下定决心果断离开他,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女人只有敢于舍弃渣男,才有更多时间遇到好男人。
       我想说,我做了很多年的胖子,但是我很幸福,那些年的瘦子,我一点不留恋。因为渣男的狠毒,令我宁愿一辈子做个胖子。
       再说,渣男除了百害,就那么点优良功效,你还贪个屁哈!
       
       
       喜欢格格,可以扫扫二维码,进一步勾搭哦!
       女胖纸要找陈冠希谈恋爱,屁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