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潇彧
潇彧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386,024
  • 关注人气:10,2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06MTV亚洲大奖中国区拉票派对现场异常火爆

(2006-03-24 00:51:41)
■文/潇彧
  3月23日晚,近千名歌迷聚集到北京糖果俱乐部娱乐空间,参加由MTV全球音乐台举办的2006MTV亚洲大奖中国区拉票派对活动。胡兵、孙悦、许巍亲临现场,新歌金曲轮番登场。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新任当家花旦主持爱戴神秘献身,凸现主持功力。加上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当家小生王瀚涛一出场的亲密配合,现场歌迷更是热情回应,高潮不断,掌声四起。
  晚上19点,2006MTV亚洲大奖中国区拉票派对在著名舞团北武堂的劲舞中火爆开场。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当家小生王瀚涛一出场就宣布其王牌节目《天籁村》日前迎来了一位新任当家花旦,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灵歌小天后爱戴在一束追光下惊艳登场。小涛连同现场观众一起对爱戴“百般刁难”来“考核”她的主持功力,爱戴自如应变,不愧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新进当家花旦的头衔。最后,在“婚礼”进行曲烘托的美妙搞笑气氛下,爱戴终于戴上花冠,“嫁入”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大家庭中。
 
2006MTV亚洲大奖中国区拉票派对现场异常火爆
2006MTV亚洲大奖中国区拉票派对现场异常火爆
2006MTV亚洲大奖中国区拉票派对现场异常火爆
2006MTV亚洲大奖中国区拉票派对现场异常火爆
2006MTV亚洲大奖中国区拉票派对现场异常火爆

  “加冕”仪式结束后,拉票活动隆重开始。第一个出场的胡兵一曲《你不是我的》让观众对这个腼腆的大男孩眼前一亮,在日本制作的全新大碟终于浮出水面,让大家真实见识了这位多栖明星的演唱功底。
  而作为去年MTV亚洲大奖中国大陆区的获奖者孙悦专程从香港飞来给热爱音乐的圈中朋友加油打气。令大家出乎意料的是孙悦在演唱新歌《兄妹》的时候,竟然将台下的亲哥哥拉上台来,兄妹俩配合默契,将《兄妹》演绎得轻松诙谐。
  获得2006MTV亚洲大奖中国大陆区提名的许巍刚下飞机就“压轴”出场,一向不善言辞的他,在疲惫中也露出难得的笑容,为自己努力拉票。世界顶级吉他品牌Gibson,获悉许巍成为2006MTV亚洲大奖中国大陆区候选人,特别送上一把世界顶级品Gibson吉他,为他拉票助威。这意外的惊喜使得许巍兴奋不已,接过吉他就随性弹奏起来,彰显资深音乐人的扎实功底,引得台下歌迷欢呼雀跃起来。
  除了上述到场的艺人,其他提名的歌手孙楠、赵薇、周迅因有工作实在繁忙,不能亲临现场拉票派对,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但是他们纷纷通过大屏幕向在场的歌迷表示感谢和歉意。
  作为全亚洲最为瞩目的音乐颁奖盛典,MTV亚洲音乐大奖已经成功举办过四届。那英、朴树、羽泉、孙悦曾代表中国大陆区参加过该奖项的颁奖典礼。从今年3月起,2006MTV亚洲大奖又在全亚洲各地全面启动投票活动。据悉亚洲歌坛年度最大的盛事第五届“2006MTV亚洲大奖”,将于5月6日于泰国曼谷市举行。MTV音乐电视台曾在本月18日宣布,“2006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主持人将由华语巨星王力宏,与美国当红偶像凯莉·克莱森联手主持,一中一西的天王天后新鲜组合,备受瞩目。 
   才华横溢的王力宏在进入华语乐坛前毕业于两所美国音乐学府,早已是亚洲当红的音乐巨星。5月6日在曼谷举行的“2006MTV亚洲大奖”,是王力宏第一次主持大型活动颁奖典礼,王力宏将全程以英文主持,与美国当红偶像凯莉·克莱森共同合作,透过MTV全球各地电视频道播出,全球将有超过10亿的观众可收看到王力宏展现流利的英文主持功力。  
   本届MTV亚洲大奖入围歌手包含亚洲十地50位歌手,及六项国际歌手奖项。王力宏除了主持颁奖典礼之外,也是本届MTV亚洲大奖“台湾最受欢迎歌手奖”候选歌手之一,他将与5566、周杰伦、蔡依林及S.H.E共同角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