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子柒2个多月没更新视频引发热议,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1-09-16 11:25:02)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近日,网络上传出李子柒团队被李亚鹏挖走的消息,不少网民看后都有些摸不着头脑,毕竟两人从表面看来没有任何的交集,一个是明星,一个则是网红,又怎会有共同的利益体呢?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981379381/641

仔细了解之下,原来是和李亚鹏如今在做的视频账号有关,现在的李亚鹏在大家看来有些“过气”,因为他鲜少有作品输出,每次亮相在媒体前,也是与其私生活有直接关系。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981379338/641

现在的李亚鹏似乎更加佛系,他开通了视频账号专门分享一些田园生活,看起来和李子柒有些相似。而且时间不长,李亚鹏的账号就做到了上百万粉丝,也是十分让人震惊的。也因为这样,传出其挖走李子柒团队的消息。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981379360/641

不过为了防止传闻更盛,李子柒团队第一时间发了声明,表示没有这样的事,希望不要把无辜的艺人朋友牵扯进来,而李亚鹏这边也是疑问重重,还直言“这事要从何说起”。由此看来,这只是一个谣言,大家无须太过介怀。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981379358/641

其实之所以传出这样的消息,大家也是出于对李子柒的关注,毕竟她已经差不多两个多月的时间没有更新视频了,也难怪粉丝们开始着急了,担心她是否发生了什么。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981379346/641

其实从李子柒此次的回应中也不难发现,她似乎一直在忙着处理和第三方公司的合约问题,因为这段时间接连出了不少问题。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981379361/641

先是有网民曝出李子柒的月饼堪称天价,后来经了解后,才知道是商家出了问题,他们直接用山寨货来扰乱观众的视线,看似套盒上写着“李子柒十全十美月饼”,实际上是“李子柒月十全十美月饼”,这个锅李子柒当然不会背,她还为此发了声明。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981379339/641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指出,李子柒前不久被无良网红围堵做直播,这一举动对李子柒和家人造成了严重的困扰,所以她也是着急为此事在忙前忙后。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981379357/641

当然,之所以没有更新视频,小编认为李子柒也是想要趁这段时间来充实自己,毕竟她的创作需要不时地更新,否则又怎会保证流量不减退呢?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981379352/641

因此,希望大家给李子柒一些时间,让她能够有充分的时间来装备自己,解决好当下的问题后,想必她一定会重新回到大众的面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