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八大女星的民国学生造型,看看谁最美?

(2021-06-16 12:04:38)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民国学生一直是时尚的经典造型,现如今已成为了一种年代的象征,因此也吸引了很多女明星穿上民国时期的学生装来展现文艺复古感。她们美得各有千秋,或是清纯,或是艳丽,都让人移不开眼。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盘点八大女星的民国学生造型,看看谁最美?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652317862/641

1、古力娜扎

新疆美女古力娜扎的民国学生造型,独有一份异域风情。淡蓝色短款宽袖配白色百褶长裙,还用蕾丝发带绑着两条低马尾,是民国小说里温婉大气的富家大小姐没错了。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652317865/641

2、周也

新晋小花周也穿上民国学生装也太让人心动了,她就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白衫蓝裙加上双马尾低垂,更显得她书卷气十足,这就是校园里女神级的人物吧。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652317860/641

3、杨幂

在录制某综艺时,杨幂穿着一身民国学生装进入我们的视线,蓝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裙子,扎着两个马尾,不得不说这个造型十分减龄,嫩得宛如18岁的少女。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652317867/641

4、孟子义

最近,女星孟子义在录制综艺时的路透流出,照片上的她一身民国学生造型温柔恬静,颜值非常能打,甚至还美上了热搜,希望她在新综艺里能有好的表现吧。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652317861/641

5、董洁

扎着双马尾,穿着蓝色民国学生装,董洁在《金粉世家》中饰演的“冷清秋”,不知是多少人心目中的白月光,也让她自此成为了“清纯女星”的代表。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652317866/641

6、姜贞羽

与孟子义同是综艺路透,不同的是姜贞羽身穿蓝色上衣搭配白色长裙,还原民国学生麻花辫造型,更显青春靓丽,仿佛真的是个漂亮的学姐一般,少女感十足。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652317868/641

7、杨紫

减肥成功后的杨紫真是美了不少啊,齐刘海麻花辫配上蓝白色系搭配的民国学生造型,清新又灵动,真的有民国女学生的感觉,代入感太强了。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652317864/641

8、王艺瑾

硬糖少女303成员王艺瑾的民国学生装也很让人惊艳,蓝色短褂搭配了黑色长裙,加上适合她的编发造型,胶原蛋白满满,谁看了能不心动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