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娱乐圈极具商业头脑的八大美女明星,看看都有谁?

(2021-06-11 15:42:06)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如今娱乐圈追求多栖发展,影视、歌坛、综艺全面开花,越来越多的明星更是将跨界发展到了房地产、金融、股市等方面。其中很多明星就非常具有商业头脑,身价是节节高升,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娱乐圈极具商业头脑的八大美女明星,看看都有谁?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640483000/641

1、赵薇

赵薇在《还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多部电视剧爆火后面对婚姻大事也不含糊,选择嫁给富豪黄有龙,爱情事业双丰收,自己做导演投资拍摄《致青春》就让她收益颇丰。在这电商时代赵薇果断投资马云的阿里影业,几个月之内身价暴涨几十亿。同时赵薇名下还有法国酒庄、多处房产,不得不说赵薇的商业头脑很让人佩服。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640482996/641

2、孙俪

《甄嬛传》《芈月传》让孙俪红透了半边天,善于理财眼光毒辣的她在北京、上海等地多处购置房产,后来更是投资了的经纪公司,还投资一些高档奢侈品,个人身价是不断高升。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640483002/641

3、刘嘉玲

港星出道的刘嘉玲其实是江苏人,所以在她成名后来到内地发展,不仅在影视领域有了不俗的成绩,在商业领域也是相当成功。早在2007年就在上海高调投资开了几家高档酒吧“muse”,消费昂贵,都是明星云集、要员汇聚之地。后来更是投资娱乐公司,参与制片,全面开花。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640482985/641

4、张庭

张庭以一部《穿越时空的爱恋》名声大震,后来的《聚宝盆》、《聊斋之花姑子》也反响不错。不过因为和林瑞阳恋爱被传破坏别人家庭名声下滑。后来张庭选择走商业这条路,张庭创立了个人化妆品品牌,如今这个品牌知名度极高,业内很多人入股。有知情人透露,张庭夫妇一年光缴税就高达21亿,可想而知公司有多么赚钱。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640483026/641

5、李冰冰

有生意头脑的李冰冰从来不甘心只做一个明星,拍摄《辛亥革命》时李冰冰就将自己的片酬作为投资,担任联合出品人,收益不错,后来她更是在表演、制片上有自己独到的商业眼光,拥有一家工作室和两家传媒公司的李冰冰早就是《福布斯》富豪榜上的熟人。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640482992/641

6、李湘

曾是湖南卫视主持一姐的李湘在自己爆红的时候退出了《快乐大本营》转战商业领域,一开始很多人都不理解,后来看到李湘不俗的战绩后才明白过来,当年她从湖南卫视退出,就是把目光放在了“幕后”。她自己创立影视公司,投资多处房产,同时跟知名网站360合作,成为360娱乐总裁,主要负责公司视频网站电影、电视剧和综艺节目内容的开发制作与运营,自己更是直播带货,商业头脑极强。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640482997/641

7、林心如

同样是电视剧《还珠格格》火起来的林心如不甘落后,事业也是风生水起。她工作室投拍的第一部戏《倾世王妃》该剧当初投资3000万元,你们一定不知道其利润翻涨一倍之多,后来她成立了经纪公司,旗下更是有许多当红小鲜肉,她还获得了第六届女性传媒大奖2015年度影响力女性奖。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3640483024/641

8、刘诗诗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刘诗诗凭借《步步惊心》中马尔泰若曦一角走红,之后的演艺事业一直是顺风顺水。刘诗诗和吴奇隆因戏生情喜结连理。婚后夫妻俩共同担纲出品人的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斩获连连,在视频网络会员先播开启影视新纪录,占击量爆棚。不仅如此,刘诗诗对于比较感兴趣的戏会主动投资,声称自己作为企业家不接受采访,也不会上综艺节目,励志做一个好演员和投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