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283,122
  • 关注人气:209,3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她被观众称为“毒舌”,主持的节目被停播,霸气回应:小人伎俩!

(2021-01-03 12:40:03)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说起金星,想必很多人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她的毒舌了吧。在娱乐圈里,金星可以说是少数敢说真话的人,作为一名主持人,她敢在节目中说出其他主持人不敢说的话题和言论,而且她的点评也可以让观众甚至是当事人学到很多,并不是那种为了博人眼球而特意为之。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2991994363/641

很多人都知道金星是名主持人,其实她除了是名主持人,还是演员和舞蹈家,而她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可是远远超过了杨丽萍的。9岁的时候金星凭借着卓越的身体条件被老师相中,进入部队开始系统的学习舞蹈,12岁的时候,金星就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而18岁的时候就凭借着一段新疆舞《帕米尔牧歌》,夺得第一届“桃李杯”的冠军。为了提高自己在舞蹈方面的成绩,她不顾家人的反对来到了纽约学习现代舞,并只用了一年就受邀成为美国国际舞蹈节的首席编舞。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2991994358/641

而说到金星所主持的节目,很多人都看过《金星秀》吧,这个节目的热度以及播放率可是说是相当高的,毕竟金星的毒舌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她在节目中不仅对范冰冰说过不要忙着做毯星,应该多塑造一些经典角色,而且还曝光了不少明星的私生活,更是大胆地说出了很多娱乐圈的丑闻,比如在网络上经常被提及的“数字小姐”。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2991994356/641

而在2017年的时候,金星就宣布自己的节目《金星秀》停播,而很多网友在评论里询问节目停播的原因,金星则回复道:就是因为节目做得好,收视率居高,就遭到了小人的嫉妒。据说节目停播的原因还是因为别人的举报,而金星则问了四个字来回应:小人伎俩。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2991994352/641

在之前很火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就有网友提过为什么不请金星,而金星则回应到:如果她去参加浪姐的话,那这个节目就没有看点了,并坦言自己当评委就没有猫腻了,不得不说金星还是很敢说。而在另一部很火的综艺节目《追光吧哥哥》里面,金星则担任了导师,而且在节目中也是没有给各位哥哥留面子,比如她在点评檀健次的时候,就说他火不了,而陈志朋还因为金星的毒舌而努力减肥,并且颇见成效。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2991994349/641

其实说起金星的个人经历,还是很充满传奇色彩的。她在6岁的时候就有做女人的幻想,16岁就做好了做女人的准备,而28岁的时候,她才做了变性手术。而她在作为“男人”的时候,也曾经结过一次婚,1990年的时候,她在美国与第一任“太太”肯波琳结婚,十年后离婚。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2991994360/641

后来,她遇到了现任老公德国人汉斯,两人一见钟情,并于2005年的时候结婚,虽然她没有和自己的心爱之人拥有孩子,但是她一共收养了三个孩子,对这三个孩子也是十分爱护。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2991994357/641

这就是金星,一个很传奇的人物,而她自己也说过金星只此一个,可以模仿,但无法超越,希望以后可以多多看到她的犀利评论,你对她又是什么样的看法呢?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