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她长相漂亮气质复古,18岁开始恋情不断,如今58岁却风韵犹存

(2020-03-31 11:47:28)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关之琳祖籍是辽宁沈阳,她的父亲和母亲都是演员,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关之琳进入演艺圈的时间。关之琳小的时候就长得非常可爱,中学的时候更是出落得水灵灵,凭借出色的外形中学毕业之后关之琳就加入了丽的电视。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516811016/641

19岁的关之琳搭档张国荣和莫少聪共同主演电视剧《甜甜廿四味》,这是她的首部电视剧作品。20岁的时候关之琳搭档周润发和柯俊雄联袂主演的惊悚电影《猎头》,这是她的电影处女作。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516811017/641

关之琳进入演艺圈的起点还是很好的,一出道便是主演角色。之后她演过《整蛊专家》中的程乐儿,《黄飞鸿之一壮志凌云》中美艳的十三姨,《新仙鹤神针》中的蓝小蝶,《冒险王》里的特务加美子等角色,演绎得都很好。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516811018/641

关之琳五官精致,浓眉大眼,复古的风韵,她曾被美国杂志《PEOPLE》评选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长相漂亮的姑娘从不缺乏追求者,关之琳的恋情非常多。关之琳18岁的时候就开始谈恋爱了,她与皮草商人文彼得交往,但交往时间不长因关之琳移情而分手了。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516811019/641

两年后,20岁的关之琳相识了比她大18岁的金融贸易公司老板王国旌,这段恋情遭到了关之琳父亲强烈的反对,谁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儿嫁一个近乎差两轮的男子,但最终还是妥协了。关之琳欢喜地嫁给了王国旌,婚后退出了演艺圈当起了全职太太。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516811020/641

虽然关之琳做好了为人妻的准备,可王国旌并没有做好为人丈夫的准备,婚后花天酒地暧昧移情,最终这段婚姻不过半年便以离婚告终。离婚后关之琳被曝与地产大亨马清伟在一起,后又被曝与富商刘銮雄同游。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516812425/641

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关之琳对感情也谨慎了一点。2007年的时候她被爆出与台湾富商陈泰铭在一起,直到2012年关之琳在微博晒出了两人的亲密照承认了两人交往的消息。两年后便传出陈泰铭求婚成功的消息,本以为这段近乎七年的恋情会有很完美的结果,谁能想到在2015的时候关之琳自曝与陈泰铭已离婚。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516812426/641

如今关之琳已经58岁了,岁月终还是刻画了她,也终蹉跎了她的感情。自上一段恋情结束之后便很久没有传出新的恋情,大概分分合合的感情太消磨了。最近关之琳很享受自己的单身生活,时不时牵着狗狗和司机在公园散步,非常悠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