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代军哥哥
代军哥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514,812
  • 关注人气:209,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乡村爱情12》热播,为啥不见“二丫”王悦?原来是去生二胎了!

(2020-02-18 14:09:55)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东北的二人转是很多人的心头好,幽默的段子经常让人捧腹大笑。说起二人转,就不得不提起赵本山,不仅他本人是个优秀的二人转演员,他还培养了不少新人,王悦就是其中之一。说起王悦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不熟悉,但是提起她扮演的角色,那就家喻户晓了。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341863077/641

在2009年的《本山快乐营》中,王悦饰演了二丫一角,深入人心。精彩的表演让人过目难忘,她也因此一炮而红,拥有了很多粉丝。在此之后,她也尝试向影视戏剧演员方向转型,出演了《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341863078/641

事业上蒸蒸日上,爱情生活也好不耽误。二丫属于本山传媒旗下的演员,在公司里有很多跟她兴趣相投的二人转演员们。付滃是本山传媒旗下的艺人,还是赵本山非常器重的弟子。他在《本山快乐营》中饰演愣头愣脑的大个儿,让人记住了这个帅气的小伙。除了演员,他还有导演的身份,参与指导了《乡村爱情1》、《乡村爱情2》、《关东大先生》、《乡村爱情故事》等影视作品。或许是因为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缘故吧,王悦和他日久生情,二人相知,相识,相恋,最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341863079/641

在婚后,他们依然没有放弃对艺术的追求,在影视剧中不断的突破自我。《乡村爱情10》中再次出现了他们的身影,在这部剧中有很多的明星夫妇,但是他们被称为是颜值最高的一对。但是有意思的是,他们饰演的角色都不是特别讨喜。二丫在王大拿身边经常使坏,让人时而觉得恨得牙痒痒。而付滃饰演的大个儿因为他横冲直撞的性格,经常惹出事端,总让人对他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不过这都是角色的设计,也正是因为他们演绎的活灵活现才这么让人入戏,还是演技好呀!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341863080/641

虽然戏中角色不受欢迎,但是戏外他们却是令人生羡的神仙夫妇。婚后的二人经营者自己的小日子,还生下了一女一男两个孩子,凑成了“好”字,称得上是模范夫妇了。最近,《乡村爱情12》热播,二丫的角色被小爽替换了,原来电视剧拍摄的那段时间她正在生二胎,一直在家带孩子呢!看来王悦是个非常重视家庭的人,丈夫在外打拼,她就做丈夫坚实的后盾,真是一个贤内助。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11341863081/641

生活就是这样,褪下光环后,就是普通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王悦已经感受到了幸福的真谛,她现在的梦想就是经营好这个小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